送的反义词是

liuxia198100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6-06 最佳答案
送如果是送客人的送,反义词是迎接的 迎
如果是送礼物的送,反义词是接收的 收

其他回答

鱼缸里的青蛙58 | 发布于2012-06-06
评论
zhang781102847 | 发布于2012-06-06
评论
被回忆等待 | 发布于2013-03-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