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适合win7 64位的office2007或者2010的下载地址和序列号,jinx6622@qq.com 谢谢啦!

发布于2012-06-06 08:58 最佳答案
Office2007 简体文专业版带激
支持win7vista xp 系统已发
软件7组件自定义安装
邮箱带安装步骤
已发查收...
追问
这几天邮箱登不上去,麻烦发到另一邮箱:hbzj99@163.com
谢谢啦!
追答
已发,查收

wzjlulu

采纳率:45% 来自团队:OfficeR 擅长: 历史话题 生活常识 办公软件 中医 PHP

其他回答

以下MS OFFICE可解决问题:
标准的office2003、2007、2012,安全无毒,
含WORD、EXCEL、POWERPOINT、ACCESS
支持XP、WIN2K、WIN7、WIN8 32位和64位,安装完成即可永久使用
地址: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01484853.html
MSoffice2009 | 发布于2012-06-07 10:17
评论
80Green
您发邮件~
请注意查收~
满意请及采纳~
祝亲看文愉快~O(∩_∩)O~
问题请hi我~
80Green | 发布于2012-06-05 23:21
评论
不一定要OFFICE了。百度一下就有很多这样类似的软件支持64的
646397221 | 发布于2012-06-06 01: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