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黑暗女王竞技场装备等问题!

我加点基本上都可以了,没有学减速地带而已,但是我最近玩保护队长模式(完善)感觉自己非常的脆,我就奇怪了!我一身+7的霸龙套,有2件二级后缀(霸龙鞋)生命和(霸龙书)智慧,剩下都是一级后缀,主武器法杖是一级后缀智慧,首饰全是霸龙一套,所有的附魔中... 展开
还有就是我不想换成其他的东西,我只要自己的全部都是霸龙!!
发布于2012-06-06 09:21 最佳答案
天梯才会算装备。
你在保护队长模式被秒不是因为你装备不好。不过T4修改之后女王输出也不会弱。
你是去天梯的么。靠的是技术喔。女王刷图现在追求的是生存和暗攻击。并且要满枷锁满时间干扰(可以说女王最重要的是时间干扰了。如果你想追求装备的刺激的话可以开不完善房间或者去天梯。女王主要意义在于控场。=。
关于代码出暗属性- -只能祝你好运了女王在JJC减速地带很有用。因为不是纯DPS。而是因为完善模式大家的装备都和谐成一个样了。堆面板我觉得没多大的用处、=
写了这么多-。
保护队长都是和谐装备模式
追问
如何那已经算是完善了,为什么我对火的防御,还有电的防御那么低啊?容易被秒了,还有就是为什么有些被打了N多下都么有死????- -难道一身霸龙套,首饰霸龙套都不行?????我就觉得奇怪了!
追答
所谓完善房间,就是意味着再高的防御再高的攻击进去也是和别人一样多。
如果想打装备模式的话,去不完善房间~

lidiya221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就没什么可说的啦 我现在还是魔智敏....竞技减速很重要的 点满和枷锁差不多 在说完善的所有玩家数据都一样 女王的说暗攻真的要出 楼主如果像我一样是贫民 不如带40以下的灿烂戒指(容易出暗攻)!..!还有双坚强 称号巨人之战 武器附魔
为什么7么77 | 发布于2012-06-06 08:4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