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最恐怖电影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6-05 21:16 最佳答案
童眼 DVD05-14心中的恶魔 DVD05-24普罗旺斯惊魂记 DVD05-06巨蟒惊魂 DVD05-19笔仙惊魂 预告05-22鬼悚历险3D DVD05-13脱衣舞娘大战人狼 DVD05-21逃离墓地 DVD05-10僵尸本拉登 DVD05-21夺命田野 BD05-06感染:入侵开始 DVD05-27地域无门 BD05-16突袭电影 DVD06-01毁灭种子 DVD05-23魅妆 电影 预告05-29十二星座离奇事件 预告06-01幽宅2 DVD05-18骨壶 电影 预告05-25诱捕2异形诱惑 DVD05-29离奇剧院 DVD05-12等着你回来/借室还魂 DVD05-30幽宅1 DVD05-18麦迪逊小镇 DVD05-27远足惊魂 DVD05-16不明影像 预告05-23箱子里的女人 DVD05-27恐怖片推荐榜林正英僵尸电影全集 全集国语高清04-19人肉叉烧包 全集08-13夜店诡谈 电影02-12我唾弃你的坟墓 DVD01-29绣花鞋(电影) BD03-31人皮客栈3 电影12-15电锯惊魂7 DVD12-29猛鬼爱情故事 电影01-18尸地禁区 DVD02-27东京异种 ...展开童眼 DVD05-14心中的恶魔 DVD05-24普罗旺斯惊魂记 DVD05-06巨蟒惊魂 DVD05-19笔仙惊魂 预告05-22鬼悚历险3D DVD05-13脱衣舞娘大战人狼 DVD05-21逃离墓地 DVD05-10僵尸本拉登 DVD05-21夺命田野 BD05-06感染:入侵开始 DVD05-27地域无门 BD05-16突袭电影 DVD06-01毁灭种子 DVD05-23魅妆 电影 预告05-29十二星座离奇事件 预告06-01幽宅2 DVD05-18骨壶 电影 预告05-25诱捕2异形诱惑 DVD05-29离奇剧院 DVD05-12等着你回来/借室还魂 DVD05-30幽宅1 DVD05-18麦迪逊小镇 DVD05-27远足惊魂 DVD05-16不明影像 预告05-23箱子里的女人 DVD05-27恐怖片推荐榜林正英僵尸电影全集 全集国语高清04-19人肉叉烧包 全集08-13夜店诡谈 电影02-12我唾弃你的坟墓 DVD01-29绣花鞋(电影) BD03-31人皮客栈3 电影12-15电锯惊魂7 DVD12-29猛鬼爱情故事 电影01-18尸地禁区 DVD02-27东京异种 电影02-05绝录求生 电影01-09青楼禁地 DVD11-25鬼叫春 DVD10-08隔绝(电影) BD03-28行尸走肉 DVD12-14诡婚(电影) 预告02-06茅山斗僵尸 DVD05-03南洋十大邪术 DVD01-03骆驼蜘蛛 BD03-24童眼 DVD05-14人肉机器 DVD03-16蛇咒 DVD01-10收起

LLY296723280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网友推荐的 2012最新鬼片
462365人推荐
1 人皮客栈 惊悚
453493人推荐
2 荒岛情未了 爱情
408143人推荐
367328人推荐
4 人皮客栈3 惊悚
361952人推荐
5 血衣招魂 惊悚
334558人推荐
6 监狱不设防 恐怖
301102人推荐
7 鬼肢解 惊悚
270991人推荐
243891人推荐
219501人推荐
10 人体蜈蚣 恐怖
197550人推荐
11 鬼虐杀 惊悚
177795人推荐
12 僵尸家族 粤语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莫过于《2012》……我现在都不敢看,生怕今年真的是世界末日
joysivyer | 发布于2012-06-05 21:16
评论
觉得2012的韩国笔仙第二部很不错,据说在7月17号中国上映,这个导演非常有名的,韩国鬼铃,还有笔仙第一部都是他的,非常期待。至于中国山寨的笔仙惊魂,只能说又是一部败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05 23:3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