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票开奖是现场直播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喵了个miK
来自娱乐休闲类认证团队 2018-06-26
喵了个miK
采纳数:11 获赞数:48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答:刮刮乐、伯&乐 、彩福彩3d和双色球都是现场直播开奖的,开奖时间是九点半。和电视上时间是一样的。

O掌纹鱼O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2015-06-04
O掌纹鱼O
采纳数:28363 获赞数:72731 LV20
擅长:文化/艺术 生活 地区 电脑/网络 娱乐休闲
参与团队:影视易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目前所有的网络销售彩票全部暂停开奖,只能去实体店购买,一定不要相信网上任何销售彩票的多少期的开什么号码,如果有就是骗子
网络售彩目前正在开展整顿,以后能不能网络售彩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应该正规的大平台应该之后还是可能存在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谁用我的叼爆侠
2015-06-01
谁用我的叼爆侠
采纳数:88 获赞数:871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恩是的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5-10-16
展开全部
回眸,等你
回眸,等你
回眸,等你
回眸,等你
回眸,等你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home手心的幸福
2018-10-23
home手心的幸福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很~靠~谱~的~我~和~朋~友~都~在~这
从~来~没~卡~过
链`接:jje6.Com
-
-
第1篇:当挫折来临的时候
贝多芬在失聪的时候创作出了“命运交响曲”,奥斯特洛夫斯基在失明的时候创作出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曹雪芹在家庭衰落的时候创作出了“红楼梦”。如果要我说挫折,挫折就是一道坎,面对这道坎,我们是像他们努力的跨过去,还是萎缩着头不敢前进?
一个女孩,她的性格活泼、开朗、善良、可爱,她的父母把她当做他们的“掌上明珠”,她在父母的关爱下快乐地成长着,为了报答对父母的恩情,她在努力地为梦想奋斗着。
有一天,她的母亲因病去逝,她每天失声痛哭,每天想念着原来母亲对她的一点一滴的关爱,她与母亲的心似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2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