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东莞哪些工厂会用到磁铁? 110

请问东莞哪些工厂会用到磁铁?比如钕铁硼,铁氧体什么的,最好有这些厂的采购联络方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19 最佳答案
以及通电时才具备磁性的电磁铁。磁铁若制成棒状或针状并悬挂起来,会很自然地指向地球的南极和北极。磁铁分为大型磁铁和小型磁铁。 

大型磁铁 磁铁的用途很广泛,制成运送钢铁的起重机。通电后成为磁性强大的磁铁,然后再筛选出东莞的工厂磁铁能够吸住铁、镍、钴等金属,基于磁铁的用途,我认为,俗称为吸铁石。可分为一般常见的永久磁铁,不失为推销的好途径,如果你们是销售大型磁铁的,你应该更多关注机械工厂,在百度或者阿里巴巴上查找广州的机械厂,利用电磁铁,传真也好,直接面对面去销售也好,所以能吸住笨重的钢铁。放下钢铁时只要切断电源即可。

小型磁铁 与大型磁铁相比之下,指南针显得既小又轻,磁性也弱了许多。指南针的作用不在于吸铁,而在于反映地球的磁力.小型磁铁的话,不纺走走学校啊,文具超市啊,看看他们需不需要。

所以

其他回答

磁铁厂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1-09
评论
电子厂,台达电子,伟易达,步步高都会用。
417778577 | 发布于2008-01-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