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3612QM处理器怎么样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7 22:26:02 最佳答案
:intel 酷睿i7 3612QM怎么样intel 酷睿i7 3612QM处理器性能非常不错,无论从CPU的计算性能,还是从HD graphics 4000的核心显卡,四核心八线程,每核心最低频率2.1GHz

一切为了她俩

采纳率:78% 来自团队:无所不知团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i5 3450-3470水平 性能还可以大型单机流畅玩
大大肥猪殿下 | 发布于2017-09-17
评论
i7-3612QM是I7第3代处理器
性能上可以秒杀i3全系列 可以畅玩儿目前的网游和大部分单机游戏
妍妍妍妍妍丶妍 | 发布于2017-08-10
评论
优点
处理速度快,好多大的游戏也很流畅
缺点
温度貌似有点高,总结用这个U已经两个月了,感觉还好,但发现cpu的使用率一直没超过10%,大多数时候都是低频状态,不知为何,而且即使在低频状态温度也在40度以上。

I7 3612QM主频略高,性能略强,两者性能相差很小的,参数如下:
Intel 酷睿i7 3610QM参数:
适用类型: 笔记本;
CPU系列: 酷睿i7 移动版;
CPU主频: 2.3GHz;
最大睿频: 3.3GHz;
插槽类型: FCPGA988;
核心数量: 四核心;

线程数: 八线程。
516844030 | 发布于2017-07-23
评论
i7-3612QM
核心数量:四核心
线程数:八线程
CPU主频:2.1GHz
最大睿频:3.1GHz
三级缓存 :6MB
HD graphics 4000的核心显卡
制作工艺22纳米
热设计功耗(TDP)35W
属于笔记本领域上高端处理器,性能强劲,能胜任大部分游戏、软件运作,当然要注意笔记本散热,不然会触发CPU自动锁频保护机制降低性能。
财经DIY | 发布于2017-07-13
评论
我就用的这个,实在是没多大用,性能过剩,买i5都很够了,不管你干什么,i7都是性能过剩
颓废狼爱上羊 | 发布于2012-07-0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