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朋友留言的简单的暖心句子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7-12-23 11:53:07 最佳答案
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我的心里永远有你的位置
我的生命因为有你,而有意义
你能到了一个人,是因为那个人在想你
不管结局如何,我的世界不允许你的消失
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大的可以装下一百种委屈,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个人就挤到窒息……
其实总是爱笑的人,真的很需要人疼
朋友圈越来越小,剩下的越来越重要
幸福就是,牵着一双想牵的手,一起走过繁华
总是喜欢用玩笑的语气说着自己害怕的事情
不打扰,是我能给你的温柔
蹲下来摸摸自己的影子;对不起,跟着我让你受委屈了。
你是我生命中的盐,没了你 一切也都乏淡无味
我有你就够了;我不想太复杂
应该够了吧
1、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想过要和你的闺蜜同一天出嫁。
2、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总是能见到他们。但你知道,他们会一直在那里。
3、闺蜜就是当你被别人欺负的时候,愿意不顾一切为你挺身而出的人。
4、闺蜜你记住:他若折断你的翅膀,我必亲手毁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没人敢伤害你。
5、我有一个很好的女朋友,我们不是情侣,我们不是LES,但是我爱她。
6、只要你需要我,我永远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7、吵不散,骂不走的才叫闺蜜。写给闺蜜的唯美句子
8、只要有闺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们的友谊长存,直到地老天荒。
9、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好闺蜜就是抓住你的一个缺点说上半天的那些。
10、亲爱的闺蜜,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11、全世界只有1个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12、对你最好的那个人,往往是最好欺负的人。天下间的人,往往总是欺负对他最好的那个人。13、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图的一小块,但是没有你,我的生命便不会完整。
14、我想,在我们都还没成为他人之妇时,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纱照,只属于我们的婚纱照。
15、一直都有一个愿望,和闺蜜们同租一间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简单下班一起去嗨!快乐时一起打闹,难过时抱在一起大哭!这样的小幸福,却是我一直向往的……
16、闺蜜就是最黑暗的时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17、成熟的标志不是会说大道理,而是你开始去理解,身边的小事情。
18、谢谢你在我无助时开导我,哭泣时给我安慰,生病时嘘寒问暖,是连到绝望时,陪我哭陪我疯,真的谢谢。
19、真正的朋友会接受你的过去,力挺你的现在,鼓舞你的将来
20、闺蜜,对我们来说,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21、我有一个闺蜜,推心置腹,无话不说,偶尔也心存芥蒂,虽不是一开始就这么好,但在共同经历过的日子里,彼此坚定的心。
22、“我累了”“你来吧,包吃包妆---这就是闺蜜。她的家里也有你的一份生活用品。
23、生命的真谛不在于呼吸的次数,而是那些令你无法呼吸的时刻。
24、谢谢你陪我走过这么些年,谢谢你包容我的坏脾气,www.chddh.com包容我的无理取闹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25、其实有两个闺蜜就够了,一个肯借你钱,当她向你要钱时,另一个敢帮你打她,这样就够了……
26、我一直羡慕我的闺蜜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闺蜜,别以为不经常见面,感情就淡了,告诉你,就凭当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辈子。
27、最好的闺蜜,是你们毫无隐瞒,互相信任,她爱你爱到死。最好的恋情,是你可以彻底地做自己,她却依然迷恋真实的你。
28、你受辱,我替你讨公道。你不开心,我逗你笑。你开心,我陪着你二。谁欺负你,我批判谁。你心里不痛快了,我替你当泼妇撒泼。29、闺蜜:就是那种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烦,远了想,不见时挂念,见了时讨厌,自己能欺负,别人不能欺负的奇怪东西 。
30、心情不好时,要经常问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没有什么。推开窗户,仰望天空。开怀大笑,明天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31、当我向你倾诉我的烦恼,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对你的信任。
32、你信不信有一种感情,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
33、闺蜜就是你越是迁就她,她就越是得寸进尺,但是你们的关系依旧那么好。
34、喜欢跟你腻在一起的感觉,并不是在一起会一直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这份自在,连恋人都无法给予。
35、闺蜜,其实就是另一个自己。
编后语:有时候,受了委屈,本来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问你“怎么了”,就会忍不住地流眼泪。相聚是一种缘分,希望每个人珍惜。

哈开心的哈

采纳率:84% 擅长: 数据结构及算法

其他回答

感谢上天能让我遇见你,你是上天赐予我最好的礼物,和你在一起真的好开心,我会好好的爱你,守护你,不离不弃。
我不是个girl | 发布于2015-02-21
评论
我只是你生命中一个过客,但你生命中只有一个我
社会恁猴哥 | 发布于2017-12-23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1-19
评论
说的还挺好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3-16
评论
就算你长成身份证上的样子,我也要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1
评论
收起 6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