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哥芊芊的歌词

匿名
推荐于2016-08-24 08:59:20 最佳答案
回音哥芊芊

小池塘清露踏涟漪
一圈一圈泛起
那眷恋依旧被微风凋零
翻阅相濡以沫的梦
长不过天地间
每一篇 如青涩般浮现
落雨声 嘀嗒嘀嘀 回荡着轻声细语
犹如你唯美叹息 那么动听
城外 湿呀沥沥 满地的呢喃细语
我发现身边的你 漠然回避
绝唱一段芊芊 爱无非看谁成茧
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
一曲轻描淡写勾勒尽是我的呼吸
山穷水绝处回眸一遍你
小池塘清露踏涟漪
一圈一圈泛起
那眷恋依旧被微风凋零
翻阅相濡以沫的梦
长不过天地间
每一篇 如青涩般浮现
落雨声 嘀嗒嘀嘀 回荡着轻声细语
犹如你唯美叹息 那么动听
城外 湿呀沥沥 满地的呢喃细语
我发现身边的你 漠然回避
唱一段芊芊 爱无非看谁成茧
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
一曲轻描淡写勾勒尽是我的呼吸
山穷水绝处回眸一遍你

soulowkn

采纳率:22% 擅长: 华人明星 篮球 网球

其他回答

[ti:芊芊] [ar:回音哥] [00:00.00]歌曲名 芊芊 歌手名 回音哥 [00:18.11] [00:44.37]小池塘清露踏涟漪 [00:47.94]一圈一圈泛起 [00:51.52]那眷恋依旧被微风凋零 [00:56.65] [00:57.92]翻阅相濡以沫的梦 [01:01.55]长不过天地间 [01:04.88]每一篇 如青涩般浮现 [01:10.26] [01:10.82]落雨声 嘀嗒嘀嘀 回荡着轻声细语 [01:14.68]犹如你唯美叹息 那么动听 [01:17.72]城外 湿呀沥沥 满地的呢喃细语 [01:21.50]我发现身边的你 漠然回避 [01:24.19] [01:24.53]绝唱一段芊芊 爱无非看谁成茧 [01:30.95]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 [01:37.84]一曲轻描淡写勾勒尽是我的呼吸 [01:45.10]山穷水绝处回眸一遍你 [01:52.13] [02:02.22] [02:06.00]小池塘清露踏涟漪 [02:09.21]一圈一圈泛起 [02:12.63]那眷恋依旧被微风凋零 [02:17.82] [02:19.12]翻阅相濡以沫的梦 [02:22.68]长不过天地间 [02:25.90]每一篇 如青涩般浮现 [02:31.40] [02:31.79]落雨声 嘀嗒嘀嘀 回荡着轻声细语 [02:35.86]犹如你唯美叹息 那么动听 [02:38.86]城外 湿呀沥沥 满地的呢喃细语 [02:42.48]我发现身边的你 漠然回避 [02:45.40] [02:45.79]绝唱一段芊芊 爱无非看谁成茧 [02:52.... 展开
木香儿茶 | 发布于2012-06-11 21:42
评论
芊芊
曲:胜屿

词:叶铭秋

演唱:回音哥

小池塘清露踏涟漪
一圈一圈泛起

那眷恋依旧被微风凋零

翻阅相濡以沫的梦
长不过天地间

每一篇 如青涩般浮现

落雨声嘀嗒嘀嘀
回荡着轻声细语
犹如你唯美叹息 那么动听

城外湿呀沥沥
满地的呢喃细语

我发现身边的你漠然回避

绝唱一段芊芊
爱无非看谁成茧

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

一曲轻描淡写勾勒尽是我的呼吸

山穷水绝处回眸一遍你

小池塘清露踏涟漪
一圈一圈泛起

那眷恋依旧被微风凋零

翻阅相濡以沫的梦
长不过天地间

每一篇 如青涩般浮现

落雨声 嘀嗒嘀嘀 回荡着轻声细语

犹如你唯美叹息那么动听

城外 湿呀沥沥 满地的呢喃细语

我发现身边的你 漠然回避

绝唱一段芊芊
爱无非看谁成茧

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

一曲轻描淡写勾勒尽是我的呼吸

山穷水绝处回眸一遍你

绝唱一段芊芊
爱无非看谁成茧

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

一曲轻描淡写勾勒尽是我的呼吸

山穷水绝处回眸一遍你
流绽若水 | 发布于2012-08-23 06:58
评论
小池塘清露踏涟漪
一圈一圈泛起
那眷恋依旧被微风凋零

翻阅相濡以沫的梦
长不过天地间
每一篇 如青涩般浮现

落雨声 嘀嗒嘀嘀 回荡着轻声细语
犹如你唯美叹息 那么动听
城外 湿呀沥沥 满地的呢喃细语
我发现身边的你 漠然回避

绝唱一段芊芊 爱无非看谁成茧
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
一曲轻描淡写勾勒尽是我的呼吸
山穷水绝处回眸一遍你

小池塘清露踏涟漪
一圈一圈泛起
那眷恋依旧被微风凋零

翻阅相濡以沫的梦
长不过天地间
每一篇 如青涩般浮现

落雨声 嘀嗒嘀嘀 回荡着轻声细语
犹如你唯美叹息 那么动听
城外 湿呀沥沥 满地的呢喃细语
我发现身边的你 漠然回避

绝唱一段芊芊 爱无非看谁成茧
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
一曲轻描淡写勾勒尽是我的呼吸
山穷水绝处回眸一遍你

绝唱一段芊芊 爱无非看谁成茧
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
一曲轻描淡写勾勒尽是我的呼吸
山穷水绝处回眸一遍你
小露_rTB | 发布于2012-06-06 01:54
评论
小池塘清露踏涟漪
一圈一圈泛起
那眷恋依旧被微风凋零
翻阅相濡以沫的梦
长不过天地间
每一篇 如青涩般浮现
落雨声 嘀嗒嘀嘀 回荡着轻声细语
犹如你唯美叹息 那么动听
城外 湿呀沥沥 满地的呢喃细语
我发现身边的你 漠然回避
绝唱一段芊芊 爱无非看谁成茧
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
一曲轻描淡写勾勒尽是我的呼吸
山穷水绝处回眸一遍你
小池塘清露踏涟漪
一圈一圈泛起
那眷恋依旧被微风凋零
翻阅相濡以沫的梦
长不过天地间
每一篇 如青涩般浮现
落雨声 嘀嗒嘀嘀 回荡着轻声细语
犹如你唯美叹息 那么动听
城外 湿呀沥沥 满地的呢喃细语
我发现身边的你 漠然回避
决唱一段芊芊 爱无非看谁成茧
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
一曲轻描淡写勾勒尽是我的呼吸
山穷水绝处回眸一遍你
最终朋友都不是 | 发布于2012-09-17 07:22
评论
小池塘清露踏涟漪
一圈一圈泛起
那眷恋依旧被微风凋零
翻阅相濡以沫的梦
长不过天地间
每一篇 如青涩般浮现
落雨声 嘀嗒嘀嘀 回荡着轻声细语
犹如你唯美叹息 那么动听
城外 湿呀沥沥 满地的呢喃细语
我发现身边的你 漠然回避
绝唱一段芊芊 爱无非看谁成茧
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
一曲轻描淡写勾勒尽是我的呼吸
山穷水绝处回眸一遍你
小池塘清露踏涟漪
一圈一圈泛起
那眷恋依旧被微风凋零
翻阅相濡以沫的梦
长不过天地间
每一篇 如青涩般浮现
落雨声 嘀嗒嘀嘀 回荡着轻声细语
犹如你唯美叹息 那么动听
城外 湿呀沥沥 满地的呢喃细语
我发现身边的你 漠然回避
绝唱一段芊芊 爱无非看谁成茧
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
一曲轻描淡写勾勒尽是我的呼吸
山穷水绝处回眸一遍你
绝唱一段芊芊 爱无非看谁成茧
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
一曲轻描淡写勾勒尽是我的呼吸
山穷水绝处回眸一遍你
水天一色皆碧 | 发布于2012-07-10 01:28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