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ystem Protector 密钥

匿名
发布于2012-06-04 16:29 最佳答案
呵呵
我要推荐的话是avast,因为比较灵敏的软件会把有嫌疑的文件都报毒,反正4个字,误报而已,除了他没开任何其他防火墙,不是看谁查出病毒多来判定谁强的首先一点!,甚至点进去那种自动弹出的OOXX的网站也没中过招,国内可能有部分人不熟悉它、安全管家(只定期打开清理垃圾等)等的辅助软件,没出过问题,是单奔哦,只是因为某些不怎么样的厂商大打免费广告蒙蔽大家,avast:安静又安全,免费版,我从xp到win7一直用他!这么跟你说吧,两年了,但大多数情况其实有些文件是没问题的,不信问度娘,有些人把软件报毒的文件全删除了后电脑就蓝屏了,而且它算是顶级杀软里资源占用最小的

其他回答

00HNE5-KRT9MD-UKH487-2WHWXV 断网可激活
我试过 断网后就注册成功了
捏捏蓝布衫 | 发布于2013-02-10 20:4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