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外网登陆 海航x 平台 5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30 最佳答案

用VPN代理。

  1. 虚拟专用网络的功能是:在公用网络上建立专用网络,进行加密通讯。在企业网络中有广泛应用。VPN网关通过对数据包的加密和数据包目标地址的转换实现远程访问。VPN有多种分类方式,主要是按协议进行分类。VPN可通过服务器、硬件、软件等多种方式实现。

  2. VPN属于远程访问技术,简单地说就是利用公用网络架设专用网络。例如某公司员工出差到外地,他想访问企业内网的服务器资源,这种访问就属于远程访问。

小文cxw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mengjunze | 发布于2016-02-14
评论
用VPN 代理
rddftzixdgdvy | 发布于2015-02-19
评论
我可以为你提供892444555
Dear丶樊鸿飞 | 发布于2015-02-25
评论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