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头滚珠螺杆有什么好处

推荐于2016-02-09 23:56:10 最佳答案
相比单头滚珠丝杠,多头丝杠的传动效率更高,且传动扭矩小,可实现快速传动或定位。

由于多头丝杠的螺旋升角较大,所以其更容易滑动,丝杠和螺母间的旋合摩擦力较小,不能自锁。

其他回答

多头滚珠丝杠转速较快,相对螺距较小,价格较高,加工难度大,承载力强,蓝色冰雪456
蓝色冰雪456 | 发布于2012-12-18 17:29
评论
单头和多头螺旋升角是一样的多头滚珠丝杠在同样的导程下拥有多条滚道,所以多头滚珠丝杠比单头丝杠有的载荷要大;同时精度也比单头丝杠要高,也就是说可以有更多的滚珠在里面,有更多的滚珠承担负载,转动扭矩要大一些。楼上有一点说错了
359085935 | 发布于2012-06-14 13:2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