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模式 英文?

鱼香肉丝盖饭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1-07 最佳答案
合作模式;合作
modality for co-operation

Ariel_wenqi

采纳率:54% 擅长: 英语考试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pattern of co-operation
rockyinchina | 发布于2008-01-07
评论
cooperative mode
79631991 | 发布于2008-01-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