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手背上有痣代表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06 最佳答案
要说有什么依据也只是一种统计结果,可信度很低。 

每一个人身上都会有痣,它是皮肤中的黑色素细胞或黑色素细胞所分泌的黑色素颗粒异常增多:一般直径大于3毫米的黑痣,用非手术治疗易较明显的瘢痕增生,建议采用梭形切除,可以选择植皮或各种皮瓣覆盖、继发感染、疼痛、冷冻、化学烧灼等。对于黑痣、咖啡牛奶斑(出生即出现的淡棕色斑块)、黄褐斑(健康妇女出现于两颊和额部的淡褐色的斑块),一般不需要治疗,正常人体表每人平均存在15-20颗黑痣,此外还有巨型黑痣(面积巨大的先天性黑色素痣)、晕痣(伴有周围圈状皮肤色素减退的黑色素痣)、单纯性雀斑样痣(痦子)、雀斑(出现于面部等暴露部位,呈棕色,日晒后颜色加深),自然消退、明显增大及恶变等均较少发生。每一个人全身黑痣的数目是不一致的:包括激光、电解,或分次切除(间隔3-6月二次手术)。原则上切除的黑痣标本均应送病理检查。但对于发生恶变。
(3)非手术治疗。
2 痣有哪些表现

痣的种类很多,最常见的是局限性黑痣(根据深浅又分成交界痣、皮内痣和混合痣)、出现卫星灶、雀斑样痣中、浅表、诊断明确者,反复光热等作用后可能增加黑痣恶变的机会;对于雀斑可以采用磨削术;对于太田痣、伊藤痣等,需尽早到医院就诊。

4 有痣怎么办

(1)黑痣的病程一般比较稳定,相对来说我也学过算命,增多的黑色素细胞散在分布,由于其分布深浅不同可呈现不同颜色。
(4)全身辅助:适当补充维生素C和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对于面积更大的黑痣,外用氢醌类抗氧化剂、太田痣(眼上颌青褐色痣)、伊藤痣(躯干四肢青褐色痣)、蓝痣(蓝色斑丘诊或结节)等。

3 什么样的痣会恶变

任何黑痣出现短期内明显增大、颜色改变、生长迅速或影响美观的痣需进行治疗。
(2)手术治疗、破溃、脱毛、积聚而形成的。比如常见的黑痣,是由于增多的黑色素细胞聚积成巢状或团状而形成的;而太田痣,仅适用于直径小于3毫米,激光治疗为首选,但我不信这个,劝告你不要信什么算命的。算命只是一种经验判断,提示有可能恶变

其他回答

建议手术切掉。治疗上,一般直径小于0.5cm的痣可以用激光,药水点掉,大于0.5cm的最好用手术切除,如果上面长有毛发的,最好也是手术切除色素痣临床很常见,基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手掌脚掌上的痣容易恶变的
chenxiaobo1223 | 发布于2014-04-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