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第二季 银时裸体出镜 交了个女朋友是哪集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7:26:20 最佳答案
那个是新八叽的伪恋爱啦
不能算是银时的哦~
228和229
恋爱篇
银时把平子抛到床上去的那一抛无比帅呀!!
瞬间血槽清零啊~~

其他回答

228集有中文配音的哦,是叫兽 HANK 林熊猫他们那些人配的,搜下银魂中配,来爱个痛。非常搞笑,容嬷嬷 尔泰都中枪了。。。
arthas9024 | 发布于2012-06-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