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你什么手机GPS软件,能测经纬度???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tsyhome
推荐于2017-09-08
tsyhome
采纳数:2580 获赞数:4158 LV14
擅长:摄影摄像 电脑/网络 照相机/摄像机 MP4/MP3 创业投资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GPS test+可以测经纬度

GPS TEST是一个简单易用的Android系统上的GPS工具,它支持自动探测Android设备上的GPS,还可以显示多种GPS数据,并支持选择多种不同的GPS坐标格式。
主要功能:
显示当前接收到的GPS卫星数量,信号强度,方位,显示你的GPS坐标,指南针功能,你所在地区是白天还是黑夜,你现的速度,你现在所在时区的时间,以及UTC时间等等

齐学飞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5-07-16
齐学飞
科学技术类行家
采纳数:3159 获赞数:3597
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力学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电机结构设计5年,现在中瑞蓝科从事电动汽车电机结构设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目前手机GPS软件能测经纬度的有:苹果手机的Compass Plus 1.4 指南针,小米手机的指南针,其他的向百度地图,谷歌地图,高德地图等都只能导航,找特定位置,并不能测经纬度。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032477aa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5-06-14
032477aa
天文类行家
采纳数:69738 获赞数:377866
本人1997年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一直任教初中科学学科。包括初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天文等内容。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能测经纬度的手机GPS软件有:
1.百度地图
2.谷歌地图
3.腾讯地图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ongzhenhai
2012-06-09
zongzhenhai
采纳数:28 获赞数:79 LV4
擅长:地球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基站追踪,十分好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