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你什么手机GPS软件,能测经纬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8 00:44:44 最佳答案

GPS test+可以测经纬度

GPS TEST是一个简单易用的Android系统上的GPS工具,它支持自动探测Android设备上的GPS,还可以显示多种GPS数据,并支持选择多种不同的GPS坐标格式。
主要功能:
显示当前接收到的GPS卫星数量,信号强度,方位,显示你的GPS坐标,指南针功能,你所在地区是白天还是黑夜,你现的速度,你现在所在时区的时间,以及UTC时间等等

其他回答

  目前手机GPS软件能测经纬度的有:苹果手机的Compass Plus 1.4 指南针,小米手机的指南针,其他的向百度地图,谷歌地图,高德地图等都只能导航,找特定位置,并不能测经纬度。
齐学飞 | 电机结构设计 | 发布于2015-07-16
评论
能测经纬度的手机GPS软件有:
1.百度地图
2.谷歌地图
3.腾讯地图等。
032477aa | 老师 | 发布于2015-06-14
评论
基站追踪,十分好用。
zongzhenhai | 发布于2012-06-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