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经过讨债公司要债吗。怎么样靠谱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5-09-06
展开全部
靠不靠谱,就看自己怎么找了,如果找到骗子或者黑社会也是有可能的。因为这一行太杂了。上海猎手商务全国很多地方有分部。怎么要回来的没太大关系,只要不犯法就行了。
sky旧情绵绵X
2014-06-29
sky旧情绵绵X
采纳数:21 获赞数:156 LV5
擅长:婚嫁 电子数码 娱乐休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啊,追债公司一般会全力帮你把债追回来,不过追债公司都会要很高的点,有些可能要一半,建议你先恐吓恐吓你得债主,然后如果他实在不给你就叫追债公司吧。毕竟你能借钱给他,以前多少都是有一些交情的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4-06-29
展开全部
不靠谱
追问
你有过这种经历没有
追答
有,要了十万,他们自己留了7万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4-06-29
展开全部
可以的 但要说明 要到钱才能给他们钱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9讠创造成长治
2018-05-24
9讠创造成长治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甘肃省临夏县桥寺乡尕金村四社罗进英有幅价值连城滴祖传唐卡,缺钱滴人立刻行动,但莫联系我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