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跪求特殊英文字母字体!!!!!!!!!!!!! 100

.

谢谢了...

有多少发多少

最好是全的мёлg wǒ

像这种字母

A-Z


百度上显示不出.

入股发的显示不出加Q..那个wo 的 w是粗体
发布于2008-01-06 18:02 最佳答案
、ī í ǐ ì、ū ú ǔ ù,那里有一些拼音字符.,但是比较少,
那你也可以在word编辑文档那里有字体的选择.YОu;插入”-“特殊符号”-“拼音”,同时按下V+任意数字就好了啊 我尽我的能力找给你吧、ō ó ǒ ò:
MíSs У0ū
ā á ǎ à. ωǒ じ☆ve YОu dē

┢┪āΡРy Sんī Мěi①天 ЪaО,你打上字母在"、ê ē é ě è,就可以选择带声调的韵母了 还有选择字体的式样就会有不同效果的拼音啦..贝 Café

其实在用智能ABC时、ǖ ǘ ǚ ǜ ü

よové

软件工程学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1 o à á è é ê ì í D ò ó × ù ú ü Y T à á a è é ê ì í e ò ó ÷ ù ú ü y t ā ā ē ē ě ě ī ī ń ň ō ō ū ū ‖ ǎ ǎ ǐ ǐ ǒ ǒ ǔ ǔ ǖ ǖ ǘ ǘ ǚ ǚ ǜ ǜ ɑ ɡ ˇ ˉ ˊ ˋ ˙ Α Β Γ Δ Ε Ζ Η Θ Ι Κ ∧ Μ Ν Ξ Ο ∏ Ρ ∑ Τ Υ Φ Χ Ψ Ω α β γ δ ε ζ η θ ι κ λ μ ν ξ ο π ρ σ τ υ φ χ ψ ω Ё А Б В Г Д Е Ж З И Й К Л М Н О П Р С Т У Ф Х Ц Ч Ш Щ Ъ Ы Ь Э Ю Я а б в г д е ж з и й к л м н о п р с т у ф х ц ч ш щ ъ ы ь э ю я ё
爺9s騰訊de驕傲 | 发布于2008-01-10 04:51
评论
āáǎàōóǒòêēéěèīíǐìūúǔùǖáǚǜü
ńňǹɡ
先到智能ABC状态,然后你按V和8就有好多了,另外V1~9都有别的,还有日文呢!

或者在word中菜单中选“插入”-“特殊符号”-“拼音”,就可以选择带声调的韵母了。
如果要在文字上方加拼音,先选定文字-在菜单中选“格式”-“中文版式”-“拼音指南”,就可以了,不用你输入,自动加
270321227 | 发布于2008-01-06 17:4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