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推荐几款男士用的遮遐膏!!!!!! 20

我每天刮完胡子.下巴和上唇都有小黑点...皮肤很白 所以看起来很明显 以前用过朋友的男士遮遐膏"用完了之后.脸上就会过敏 起红痘,, 谁能推荐几款男士用的遮遐膏!!!最好是要超白的那种..因为我皮肤很白 用完一般的遮遐膏之后..脸就发黄了..不是原来的肤色...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06 最佳答案
有些含中草药的能除痘。。隔离外界污染成保护膜这样皮肤水解的到一定保护。。别用膏。。。。买前要先在手臂或手虎口旁涂点用植物萃取有茶树油成份的能抗痘缓解痒肿。。而且比较清凉。。。只是牌子记不太清。。一小时没不良反应才买。还能遮痘印。。男的我建议用遮瑕笔。。你应该先弄点隔离霜再涂遮瑕膏。。不一定非是男适用的。也有男女可用的。我不用遮瑕的。。。。。笔的一点就好而且自然。植物萃取有茶树油抗痘遮瑕笔商场一般都有卖。。。

H女生

采纳率:28% 擅长: 生活 美容/塑身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skin food 有一款男士专用的 雪茶 饰底乳
应该是你要找的。。。
ginabing | 发布于2008-01-06
评论
vov有一款玫瑰遮瑕膏,22g才50块左右,有好几个色号!建议网购。
大哈喇子妞 | 发布于2008-01-06
评论
雅芳的那款不错
无敌猪脑壳 | 发布于2008-01-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