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做俯卧撑影响身高吗 150

有经历的说一下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8-01-07 10:24 最佳答案


想长高,都可以让你长高.

这跟骨胳有擦上边吗,打篮求,跳绳,做引起向上,蛙跳,经常跳一跳为什么很多人问这个问题!

其实自己想一想,身高最主要是腿的骨胳发育.俯卧撑只是练到胸部的肌肉,三头肌,还有腹肌,有很多方法

skmoshu

采纳率:47% 擅长: 健身

其他52条网友回答:做俯卧撑影响身高吗
  • 4% 影响2人回答
  • 96% 不影响50人回答

认为“影响”的网友回答:

回答1:会~因为肌肉会拉紧骨头,所以发育时期建议不要做~ 查看详细>>
2009-09-06 美丽之星 |五级采纳率22%
回答2:会的 求采纳 查看详细>>
2014-03-27 中色658 |五级采纳率71%

认为“不影响”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会的 经过事实真明俯卧撑是不会影响正常的发育的 相反适量的运动会真强身体素质提高自身海拔 查看详细>>
2014-03-28 丶紫色旋律898 |四级采纳率59%
回答2:不会影响,简单点说吧,俯卧撑几乎是身体水平方向在受力,如果练举重什么的这类垂直方向受力的运动才会影响身高。如果想长高,在单杠上吊着,练练引体向上什么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您长高。 查看详细>>
2014-03-28 浮云58106 |四级采纳率54%

其他回答

以上的都是鬼扯,都只是想着那些分呢。。。
大哥可怜可怜我吧。。。
baiqps123456 | 发布于2008-01-18 10:18
评论
一天做100个,改天说话不够人说,同他打过啊,看谁死先,讲又不够人讲,打又不够人打,不是很没尊严?
QQ飞车我要激活 | 发布于2008-01-09 02:45
评论
按通常人们做的运动量是不会影响身高的
俯卧撑不好的方面是:你单纯的做俯卧撑只是练某几块肌肉,而且动作不标准很容易练的肌肉形状不好看。
提示:做俯卧撑的时候腹部一定要绷直,可以让腹部练出6块(想练8块要下很大的功夫,很难)
建议:如果有条件最好去健身房,有人指导的系统的锻炼,这样做最大的好处是让你肌肉的形状看起来好看,(举个例子,胸部如果练的形状不好看看起来像女人的乳房一样)而且锻炼过程中的种种问题都可以请教教练,而且和其他人一起锻炼能给你更多动力
如果不想去健身房的话,就要多做各种运动,不要只做俯卧撑,哑铃,单缸双杠,各种都要练,肌肉一旦练走形了很难矫正回来。
另外你可以参考网上的健身期间饮食的注意事项,简单的说就是多吃牛肉鸡蛋这类的动物蛋白,练、吃、睡这几点都很重要。
最后祝你能有一个完美体型。
健身不是几句话能说清楚的,如果有条件最好去健身房,健身是一个非常有乐趣的东西
55789556 | 发布于2008-01-07 10:36
评论
不影响身高,身高主要决定部分是遗传,其次是营养。因为锻炼身体营养需求量会增加很多,所以一定要吃好。否则就会影响。
protons | 发布于2008-01-07 09:19
评论
不会的.
但是如果你太小,十三四岁或更小,做太多的俯卧撑会使胳膊的肌肉变僵硬
qd_8888 | 发布于2008-01-06 16:05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