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脸部美容要怎么学呢 2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9 12:33:50 最佳答案
1.先搓热手掌30秒。促进美容保养品的吸收。
2.用乳液或面霜保养时同步按摩,选择喜欢的香味帮助舒缓肌肉紧绷。
3.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从鼻头往眉心施力滑动,重复3-5次。
4.以眉心为中心往太阳穴处滑压,结束时画小圈绕压太阳穴。
5.沿着下眼睑凹处往眼尾按压,再运用大拇指按压眉骨,力道渐强停留3秒。
6.大拇指按住髋骨下方的咬合肌处,有微酸感就对了。
7.运用掌心包覆住下巴往耳前方向轻提拉。这样可以让面部肌肤更加紧致细嫩。

其他回答

如果是想学面部美容的手法可以去美容院学,专业而且不用交学费,有的美容院甚至会给发生活费,光学面部手法的话不出一个月就可学好,如果害要学其他的手法当然时间也会相对应的要长点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yandanbaby | 发布于2012-06-03
评论
首先推荐你上网搜索有哪些美容专家,然后在学习她们的理论成果;其次,还可以多阅读有关美容方面的书籍,美容其实不仅仅指单纯的皮肤护理,还包括学习如何放松身心,只有通过内调与外养,才能有更好的效果。所以,美容还真是一门大学问呢
夏雨荷边 | 发布于2012-06-13
评论
上网搜索就有了,超多的
寂寞的喇嘛 | 发布于2012-06-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