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脸部美容要怎么学呢 2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苏堤旧事
来自文化艺术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09-09
苏堤旧事
采纳数:4851 获赞数:164652 LV16
擅长:文化/艺术 教育/科学 娱乐休闲 社会民生 文学
参与团队:马鸣风萧萧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先搓热手掌30秒。促进美容保养品的吸收。
2.用乳液或面霜保养时同步按摩,选择喜欢的香味帮助舒缓肌肉紧绷。
3.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从鼻头往眉心施力滑动,重复3-5次。
4.以眉心为中心往太阳穴处滑压,结束时画小圈绕压太阳穴。
5.沿着下眼睑凹处往眼尾按压,再运用大拇指按压眉骨,力道渐强停留3秒。
6.大拇指按住髋骨下方的咬合肌处,有微酸感就对了。
7.运用掌心包覆住下巴往耳前方向轻提拉。这样可以让面部肌肤更加紧致细嫩。
夏雨荷边
2012-06-13
夏雨荷边
采纳数:0 获赞数: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首先推荐你上网搜索有哪些美容专家,然后在学习她们的理论成果;其次,还可以多阅读有关美容方面的书籍,美容其实不仅仅指单纯的皮肤护理,还包括学习如何放松身心,只有通过内调与外养,才能有更好的效果。所以,美容还真是一门大学问呢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yandanbaby
2012-06-03
yandanbaby
采纳数:8 获赞数:23 LV3
擅长:美白/防晒 护肤 化妆 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是想学面部美容的手法可以去美容院学,专业而且不用交学费,有的美容院甚至会给发生活费,光学面部手法的话不出一个月就可学好,如果害要学其他的手法当然时间也会相对应的要长点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寂寞的喇嘛
2012-06-03
寂寞的喇嘛
采纳数:1 获赞数:10 LV2
擅长:校园生活 电视 动漫 厦门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上网搜索就有了,超多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