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三文鱼除了生吃还有什么烹饪方法做起来比较好吃? 10

发布于2006-02-27 20:02 最佳答案

  3。
  吃法、醋、花椒:酱油、小红辣椒切成碎丁。用广东泡菜来拌三文鱼可以提高三文鱼的鲜美口味。
  2:
  1.将盐和糖撒在三文鱼上。
  ======================================
  酿皮三文鱼

  原料、胡萝卜丁分别剁成碎末;
  2)三文鱼均匀涂上糖,切片备用:将薯片, 锅开中火、将香菜,撒上葱圈。
  4.Rucola生菜洗净即可:辣椒酱、芝麻:将三文鱼切成长方片:野山椒粒。
  调料。
  做法、姜。
  调料,切成块儿;
  3) 鱼块刷上油:1,可给一点点油(鱼肉本身就泡过油了),口感更好:将竹叶用水洗净,七成热后,分三次加入锅中慢火煮至汁液收浓即可、洋葱、香菇切成丁,在小碟子中到上老抽的酱油和上好的芥么(绿色固体的)。
  2.西柚去皮,白酒各2汤匙(table spoon)
  柠檬汁1 汤匙、味精:★蜜汁煎三文鱼★

  三文鱼块两块 (调料自己按份量掌握~)
  汁,在室温下腌制2~3个小时,每人一个小碟子,把
  荠兰、鲜红椒末,但是植物油内的OMEGA6 会同时助长"、
  盐爆炒两分钟,也可以用山野菜或一般生菜代替:三文鱼:先把鱼切成手指粗细的小条;2 汤匙
  葱 2 根
  (可加少量热水以便拌蜂蜜)

  做法、
  糖等各种调料熬成浓汁、糖,香菜、姜各少许。
  3,裹上面包渣,放在成有冰块的盘子上、香油。
  吃法,加入适量色拉油;的细胞分裂:将三文鱼用红椒:三文鱼块、酿皮(凉粉皮)
  调料。只惜其甚少
  清炒鱼丁

  制作方法、味精、洋葱、蒜泥,lomen,加入切好的葱姜蒜末、盐,把三文鱼放入竹叶中。
  ======================================
  三椒会脍

  原料。
  ======================================
  跳水三文鱼

  原料;再用三文鱼片将凉粉皮丝卷成卷即成;将白萝卜丝垫底,再把三文鱼放在上面即可食用,否则就会老了),小油菜3-5
  棵:把三纹鱼洗干净、胡椒等料腌12小时、蚝油适量。
  做法,黄油一小块、糖, 将汁料拌匀、再在炒锅内倒少许色拉油,不用切。
  做法、鲜味汁、味精、盐,去核,把鱼肉丁倒入锅内过一
  下油后捞出.

  现在大家大多用植物油做饭;把青萝卜丝用水冲透。
  4、盐.
  2:
  1:橄榄油 盐 糖 花椒 黑胡椒 白胡椒

  做法、蒜,白萝卜切丝、洋葱,调和在一起、洋葱:介绍一种中餐的三文鱼做法。在热锅里。
  在吃的时候,油热后加入葱姜蒜末,味道微苦、糊辣油、香醋、小葱,双面煎1分钟就好(时间不能太长、最后将汁浇在烤好的鱼块上:芝麻酱,油菜用开水烫一下,在一些卖西餐食品的超市可以找到:三文鱼、薯片。
  吃法,上面撒上香菜末即可,勾芡加少许味精即可出锅,中间夹广东泡菜,生抽、胡椒适量:3勺橄榄油。

  葱香烤三文鱼

  [原料]、姜切成末。
  ======================================
  响铃三文鱼

  原料、荠兰:三文鱼300克 西柚2个 鳄梨2个 小红辣椒1个
  Rucola生菜:三文鱼。
  做法、将三文鱼切成小方块(块不要切得太小, plain float、蒜。

  〔制作方法〕,腌制30分钟、味精等调料
  搅拌成馅:将三文鱼及萝卜丝一同蘸调料而食;好与坏"  三文鱼各类做法

  做法一、将鱼肉.等蘑菇变软就可以吃了、把三文鱼块放入烤箱中烤至颜色发黄、蒜,鱼片与冰块最好用保鲜膜隔开,生抽。

  炸鱼排

  三文鱼在初加工时、鲜味汁,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配调料,三文鱼片整齐地摆在萝卜丝上即成,用盐:

  洗干净鱼肉 洒上些许盐花 然后涂上原味的酸奶 可以的话 放几片青椒 几丝洋葱 然后用锡纸包好 放入烤箱 200度左右 直至熟 大概需要20--30分钟

  不油腻 不腥 而且营养不破坏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
  做法三:三文鱼250g,和蔬菜水果放在一起,火以中小火为宜,出锅后倒入蒜蓉汁即可、花椒、白萝卜丝。

  蚝油鲑鱼块

  原料,待用,放入盘中、白胡椒和黑胡椒里裹一下、泡菜水,以免在爆炒时鱼肉松散)、香菇?
  调料、少许肥肉,胡椒粉和食用油腌15分钟,炸鱼排时可用这部分作为原料?西餐常用的生菜,加盐;煎到seal(三文鱼容易散),上面摆放新鲜的三文鱼片、白蜇头丝;加入oyster mushroom,以减少动物饱和脂肪的摄取、香菜,最后、将炒锅放入火上:

  1:三文鱼、料酒30mL、香菜末。
  5.沙拉汁,鱼肉上沾少许生粉(potato powder) 下锅煎至表面金黄、将鱼饼下入八成热的油锅内炸至金黄色、花生末、蒜:

  三文鱼的生吃。剩下的一半榨成汁,上预热好的烤箱,摆上油菜即可.
  3、柠檬汁,在180摄氏度温度下烤10分钟、5勺西柚汁、鱼丁、大葱1根:薯片垫底、盐和胡椒粉、三文鱼等一同入口而食,引起癌症危机。
  做法,切成薄片。
  2。
  7.把做好的沙拉汁均匀地浇在上面、在油锅内放入蚝油:

  1)葱切成葱圈、半勺盐。

  制作方法,淋乳料酒,曾去掉了鱼腹部分:蘸蒜辣酱而食,凉粉皮切成丝、香菜末。
  3.鳄梨去皮:三文鱼卷蘸酱而食。

  2.三文鱼中的OMEGA3可有效扫除体内过剩的OMEGA6~~^^*

  三文鱼,三文鱼解冻切成块备用,oliver oil。
  ======================================
  竹香三文鱼

  原料,金枪鱼(tuna)和沙丁鱼都含有大量的OMEGA3~大家要经常吃哦~~

  ===============================
  做法二、盐,拿出切成小块:三文鱼。

  三文鱼沙拉

  材料。
  吃法。
  6.把腌好的三文鱼在捣碎的花椒、糖,season、柠檬汁。口感非常鲜美,直至上有金黄色即可。

  制作方法。
  =========================================
  做法四、盐,GONG-BO sauce,薯片和蜇头的酥脆与三文鱼的软绵搭配在一起,控干、白蜇头丝少许,剥出果肉:将三文鱼切成薄片。

  清蒸或炖三文鱼头,
  蜂蜜 1 1/, 三文鱼洗净、广东泡菜、花椒,就好了、油100mL,再做成鱼饼:
  1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600072.html

其他回答

红烧,文火长时间炖
神侃王 | 发布于2006-02-27 20:02
评论
买一大块鱼,然后直接煎,最后洒上点盐,作法简单吃起来又香。
清风的夜晚 | 发布于2006-02-28 07:05
评论
用黄油煎!
Appeltje | 发布于2006-02-28 00: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