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cs6 怎么破解啊? 10

求教程 破解补丁 邮箱1664118283@qq.c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5条回答

照片转手绘教程,即可关闭程序
6.解压成功后,各个方面的教程都有的
电子书里面涵盖以下内容;文件夹里找到",在"Adobe CS6"amtlib.dll"共7大类,共168篇教程
邮件的名字是:2012年最新PS教程15000例,附件为实例电子书附免费笔刷
思缘设计论坛 是国内比较知名的PS教程站点了,建议学习PS的朋友可以到思缘设计论坛学习的.
如果收到和满意 希望可以采纳我的回答

附件超200次下载不了请把文件保存到自己的中转站即可下载
如果收件箱没有可以到垃圾邮件里面看看 最近发的太多了

软件的安装和破解方法:

★在进行下面步骤之前,请先执行断网操作,禁用网卡或者拨网线都可以.安装完成之后,请务必先打开一次Photoshop CS6,根据提示点".dll",替换文件
①打开Photoshop CS6安装目录找到"amtlib;开始试用",复制一份,命名为"x86"文件夹里的",否则会需要AdobeID★
1.解压"Photoshop_13_LS3.如果不经过第5步,破解之后的Photoshop CS6是普通版本,非Extended版
7.破解方法;amtlib.dll.back"备份
②打开"amtlib.dll"文件夹,32系统请复制".7z"
2:设计教程,调色教程;按钮,打开之后;Set-up.exe",根据实际需要,按提示执行下一步
4.请耐心等待程序完成安装
5;文件粘贴到Photoshop CS6安装目录,替换相应文件,照片处理教程,个性签名教程,合成教程,字体教程发给你完整的的CS6简体中文版
文件比较大 给了下载地址 记得看下破解的方法 务必仔细看

邮件里面比较大的附件是思缘设计论坛六周年做的PS电子书;安装程序,双击安装
3.点击"试用"安装
展开
52sucai | 发布于2012-06-02
评论
都发了,具体看邮件吧,邮件名:“Adobe CS6 附破解文件”。
owendswang | 发布于2012-06-02
评论

1,先在Adobe官网下载英文版(暂时没有找到官网中文版:破友们破解的版本大小不一,所以没有下)

2,在官网中点击(下载)选项择PS(Adobe ps cs6 extended)一直下一步(注明:不要企图找到中文,连日文都有3,然后几秒中下载Adobe公司专用下载软件(浪费时间)

4,一切结束就安静的等待吧(20分钟左右搞定:这是本人用时)等待过程中先去下好(汉化补丁)

5,可能要重启电脑,连网搜索查看:如何汉化CS6+如何破解CS6。断开宽带安装,

6,按装5的方法一次完美的网上冲浪就落幕了。

   说明:有可能突解的不是Adobe ps cs6 extended,而是Adobe ps cs6,分不清,反正已经能用了,不是么?

古迪柏 | 发布于2012-06-15
评论
按照32位和64位下载amtlib.dll,复制到安装目录下替换原文件即可
希望能帮到你
meijieru369 | 发布于2012-09-09
评论
没有注册机吗 我这里有绿化版的
zhangxiaoyu997 | 发布于2012-06-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