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when you succeed and keep cool when you fail.While competition is inevitable,

后面还有一句打不上去了,是这句,请一起翻译成中文,,just let nature take its course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6-03 最佳答案
当你成功的时候保持平静,当你失败的时候(或跌倒的时候)保持冷静。 竞争是不可避免的,让一切顺其自然

其他回答

胜不骄,败不馁。竞争无处不在,只需顺其自然。

学习是一件愉快的事! (*^__^*)
请及时采纳,多谢!
ymmijsina | 发布于2012-06-02
评论
无论成功失败你都要保持冷静。竞争是不可避免的,只需要顺其自然。
chinawqwhy6688 | 发布于2012-06-02
评论
尽管竞争是不可避免的,成功和失败都要保持冷静,一切顺其自然。
wltj2009_goo | 发布于2012-06-02
评论
用中文意译就是 胜不骄,败不馁。一切顺其自然。
雨宫秀一 | 发布于2012-06-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