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当兵了吗 5

具体的时间有安排吗 怕死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02 最佳答案
他们会觉得有点“丢人”,只要几个月
正经兵役都得要23个月
不过韩国人都是以服兵役为荣的
去服这种社会服务的韩国男人必须要服兵役
他之前出了车祸,可能不会让他真正去部队里
这得经过体检才行
实在身体不行的话
好像会有什么社会服务之类的役种作代替
而且时间也短。。

z1971054136

采纳率:35% 擅长: 电子数码 视频共享

其他回答

有,近期他在拍神医,他以前出过车祸,不知道会不会去当兵。不过你放心好了
Minoz______ | 发布于2012-06-03
评论
近期是不会的
好吧浩吧 | 发布于2012-06-03
评论
没有
minoz窗前 | 发布于2012-06-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