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 5

今年流行什么发形??、还有衣服 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2-27 最佳答案
今年首先流行紫色的,上衣流行韩版的短袖小上衣,各种颜色都可以,还有丝绒的小西服,裙子流行蓬蓬裙,裤子最好是磨旧的蓝色牛仔,一定要裤型超好的那种,鞋流行圆头粗跟的

ccloveme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推荐了一款具有典型复古色彩的发型:圆润的发线边缘富有光泽感和质感,饱满流畅的线条使得复古味很浓,以一个重点细节提升整体的高雅……设计的多向性带动了风格的多样性。刘海处以别针制造不对称效果06年的春季;乖巧甜美的公主风格与有具破坏与重建意识的摇滚风格并行;运动风格开始错位,重点强调头顶的蓬松感和饱满感觉、弯卷松散的烫发感觉将会大行其道。
春流行的发型略显女性沉稳柔和的一面,所以在选择服饰时我们偏爱T-shirt类的较可爱的上装,这样动静结合的整体搭配,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齐眉或是不规则的偏分,以及长度及卷度不等的波浪刘海……可谓是形形色色。之所以如此重视刘海造型,是因为刘海的改变效果最直接,最容易产生视觉上的冲击。

衣服现在最流行的是紫色上衣

在2006年,那种发卷看上去会有种死板的感觉:头顶丰厚蓬松
不再大量打薄,挑染已经不再流行,取而代之的是质感片染、带着迷幻气息的各种风格便陆续登场,变幻出女人们多面的美丽态度:巴洛克的繁复与奢华中。
至IN发型激赏:发型也复古
时尚界到处都在猛吹复古风;非洲大陆的奔放与英伦岛国的传统对视,带有几分旧上海的味道。
至IN发型激赏:刘海开辟更多烫法

刘海对整体发型起着至关重要的点睛作用,不但能够加强女性韵味,发型也不例外。SO’OLK世贸店的发型总监阿BEN,也为这款发型平添了俏皮,同时亦可修饰脸形,将他人的视觉焦点集中落在媚人的眼部位置。2006年,刘海依然是流行发型的焦点细节,始终贯穿着我行我素,剪发的利落笔直,而流向随意,炫目的。
至IN发型激赏,厚厚的大片圆弧,呈现一种另类的趣味感;派对风格彰显出优雅与性感的成熟女人味,风格的异彩纷呈给与我们的视觉感官充分的满足。感,发色以枣红色、棕铜色为主流;民族风格走向华丽典雅;后现代风格将艺术个性融入设计当中,这成为2006年春季发型的一个重要标志,今春不再流行以往弯卷流向一致的发型.
从发缝上来看,今年流行中分缝,自然向下分开的刘海,长度到颧骨上下为佳。发型整体层次下移
从烫发弯卷度来讲,更加另类也更加时尚
展开
23453afj | 发布于2006-02-27
评论
最流行的头发是电话线烫,最流行的鞋子是复古些,最流行的衣服是旗袍,最流行的脸行是瓜子脸!!~~~~~~谢谢鼓掌
17106444 | 发布于2006-02-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