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是哪个省的 5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6-19 07:41:20 最佳答案
江苏省

其他回答

泰州处江苏江沿岸,三角16座城市 凤凰城美誉泰州秦称海阳汉称海陵州建南唐文昌北宋先民祈盼泰民安龙凤呈祥故名泰州海陵与金陵南京、广陵扬州、兰陵州齐名华夏饮誉神州江海交气势磅礴唐代诗王维惊叹:浮于淮泗海潮喷于乾坤江城入于泱漭
2100岁月流转、沧海变迁泰州越发显神定气闲清新脱俗徜徉泰州厚重历史文化气息扑面文化遗迹仿佛粒粒珍珠遍布城市角角落落连缀幅波澜壮阔、神采毕现历史画卷
  文荟萃、名贤辈儒风盛、夙冠淮南评论家张怀瓘、教育家胡瑗、《水浒传》作者施耐庵、泰州创始家王艮、评宗师柳敬亭、棋圣黄龙士、扬州八怪代表物郑板桥、京剧艺术师梅兰芳等泰州历代名贤代表宋代名相吕夷简、晏殊、范仲淹、抗金名岳飞、《桃花扇》作者孔尚任、《镜花缘》作者李汝珍、民族英雄林则徐、书画师齐白石等均主政或兴业泰州历史灿烂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2-01
评论
泰州市是江苏省的。
紫云晓2009 | 发布于2017-06-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