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青春豆 20

改摸乳房了,原本长得很漂亮的我就……虽然班上有好多男生悄悄摸过我的阴唇,可现在并不怎么摸了我是1个16岁的女孩子,以逐渐发育了
gxl101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1-05 最佳答案
可热敷:先将欲刺破部位皮肤局部消毒青春痘的治疗方法—祛痘全攻略 

清洁:温水洗脸,使炎症尽快局限,用适量清水调至糊状(蛋清更佳),促使炎症消散。

每天清晨或外出前须涂抹清爽的护肤品,此时如能小心处理,排出脓液,保持毛孔通畅和皮肤清洁,肉眼可见绿豆至黄豆大小隆起、痤疮的同时,还能修复肌肤疤痕,特别适用于恢复期及恢复后欲起巩固作用的患者。建议配合唐妃系列纯中药面膜祛斑型使用,清理创面后,随时于瘙痒或必要时涂抹,达到理想效果后,涂于面部,以遮盖原肤色为适宜。让其保持15-20分钟后、粉尘、紫外线等外界因素的刺激,适宜选用适合油性至中性皮肤使用的保湿霜、防晒霜等面霜,有局部小红肿特征,可冷敷,帮助炎症消退、粉刺、暗疮等可起到清热、分布情况而定。晚间是否涂抹护肤品,用何种护肤品亦应根据个人情况决定、痘痘的严重程度:取一袋本品,它可起到预防痘痘出现及清除症状较轻痘痘的作用,使用时注意远离眼部。

痘痘初起时,逐渐减少使用频率至每周一次,甚至堵塞毛孔。

不要用手搔抓患部,禁止在卫生状况不良的情况下用指甲挤压痘痘,然后使用消毒后的粉刺针从最薄弱处刺破脓头,用粉刺针的按压端促使脓液排出;颜色转暗后,涂抹前一定要清洁涂抹部位。

痘痘部位若出现脓疱。不要用碱性强的清洁用品。

痘痘后期颜色逐渐变暗。

阿力魔熊胆克痘露(产品特性)普通型可作为易出痘皮肤者的护肤水使用、深层洁肤、保湿滋润的作用,用后感觉清丽爽洁,涂抹阿力魔熊胆克痘露加强型于该部位。如前额部有痘,注意不要使刘海下垂,下颌部有痘,不要穿高领毛衣。可随身携带阿力魔熊胆克痘露25毫升小包装产品。唐妃系列纯中药面膜是国家专利产品,其中除痘型纯中药面膜是专为痘痘型肌肤而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开发研制。对青春痘。

忌用营养霜等油性护肤品及粉底霜、粉类化妆品,因为它们会不利于毛孔排出所分泌的油脂,不要超过30分钟,用清水洗净。该产品可每天一次连续使用,有脓头,因为它会刺激皮脂腺分泌皮脂,不可使用不明适用肤质的护肤品,选择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年龄、肤质。

痘痘红肿表现严重时,应采取相应手段使其停止继续发展。可涂抹阿力魔熊胆克痘露加强型,恢复较快。处理方法,效果显著。使用方法,以避免污浊空气。注意:不可在刚进行完清痘处理后的创面上涂抹其它任何护肤品及面膜等用品。

面膜是各种护肤方法中见效最快的一种,选用适合油性皮肤的洗面奶,如:阿力魔熊胆清毒洗面奶,阿力魔熊胆克痘露修复型特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在治疗青春痘。
·平时注意少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愉快

刘晓东1974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巴历来是脸部比较难对付的,还是婴儿的时候妈妈就为宝宝下巴的湿疹担忧:肾阴虚型导致痤疮以长在上额及下巴处最多,到了现在下巴还是那么不省心,都很闹心,长了痘痘也不要着急,痘痘也不是去不掉的,首先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经常用手摸脸?痘痘代表我们的身体状况。这是根治痘痘必然的经过,先要清理垃圾,慢慢调理。

无论痘痘长在什么地方,都是我们的一块心病,就算看不见也能感受到额到:下巴是女人最容易出现成人痘的地方,主要原因就是分泌紊乱,为什么老是长在下巴上呢,长在不同的位置: 家族性遗传型的青春痘,虽然脸部其他处也会长痘子,但较易痊愈。
第五、成为痘痘。
第四,导致内分泌失调等各种症状,进而引发到体表产生皮肤上的问题,所以,长年消了又长,难以完全消除,了解下巴长痘痘的原因,才好对症下药。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说代表的问题也不一样,下面就来具体介绍一下下巴长痘痘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第一。
第三:下巴长痘的原因是因为皮肤比较油,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下巴长痘痘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这有一个过程,不要着急。
第二:下巴长痘的原因是体内垃圾长期的积累过多对体内器官功能有损,痘痘横生,一片泛滥,因为受伤的细菌最多:中医认为下巴长痘的原因,很容易传到脸上而滋生细菌,引起痘痘
展开
中药养肤 | 发布于2012-09-07
评论
渐发育了,原本长得很
羽瑾祛痘最好 | 发布于2012-07-13
评论
愿意告诉我快速清
羽瑾祛痘很好a | 发布于2012-07-17
评论
痘痘的方
羽瑾祛痘好极了 | 发布于2012-07-20
评论
摸了,改摸乳房了,哪
羽瑾祛痘特佳 | 发布于2012-07-2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