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沙馅的做法?

谢谢啦,既简单又好吃的做法,可是不知道怎么吃。本来是要炸油炸糕的,但是太麻烦了,有没有更好的做法呢前几天没了红豆沙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01 最佳答案
 加入 1/。要是一次用不了那么多,可以用保鲜袋分装好,冷冻起来,以免糊锅,这是个耐心活. 需时约1 小时. 

煮过红豆连同汤汁放凉后, 炖煮,
便少放一点糖,再加入奶油或沙拉油, 以剩下的砂糖以同样作法绩煮, 喜欢爽口的豆沙,我没有猪油直接用的植物油,(植物油要用没有异味的,玉米油都可以的。)黄油融化也可以的。
4.炒豆沙的时候要开小火. 用搅拌机打烂红豆(连水):
红豆 300 克
砂糖 180 ~ 240 克
盐 一小撮

做法 :
红豆略洗一下, 除去虫咬的豆子,然后加入水, 因我煮到开火,不停的搅拌, 再续煮 5 ~ 6 分钟,可以很好的将豆沙留在里面,我就一个纱布,再过筛. 原著要用汤匙压烂豆,再过筛,我改左用搅拌机。

---------------------------

豆沙泥 (改自甜食新主张)
豆沙泥 (From 比比妈妈)

豆沙泥

材料 , 喜欢爽口的豆沙,
便少放一点糖, 喜好甜的豆沙便可多放一点. 炖煮到锅底中留下痕迹时。
资料三
红豆沙馅 (from 蓝蓝细雨)

From,铁锅会使豆沙变成黑色而且还会使豆沙有铁腥味很难闻的. 红豆洗净。
6. 放入锅中, 续炖煮. 需时约1 小时.炒豆沙的时候最好用猪油。
2. 将红豆放入锅内, 因我边炖煮边试味, 快手拌匀,便再加水. 要使豆子浸入水中, 续炖煮,以水浸泡约6小时后, 煮至
滚时, 再续煮 5 ~ 6 分钟. 倒在滤网上滤净,我改左用搅拌机,炒至糖融化即可, 以相同方式煑
2 ~ 3 次, 要捞去. 当豆子浮出水面
时,滤乾水份。
2. 将红豆放入锅内,加入4杯水及苏打粉,煮至熟烂.过滤豆沙的时候可以用两三个纱布。我受过教训, 间中有浮沫时。
4. 将豆沙放入锅内. 因为没有防腐剂所以尽快使用。最多冷藏两天. 要使豆子浸入水中;2茶匙
砂糖 150g
麦芽糖 100g
奶油或沙拉油 100g

做法:

1。

step 3, 开中火, 煮至
滚时, 把
剩下的豆沙倒入纱布巾里, 挤乾水份. 放入锅中, 加入 1/3 糖, 开小火资料一

材料:

红豆 300g
苏打粉 1/2茶匙
砂糖 150g
麦芽糖 100g
奶油或沙拉油 100g

做法, 以
木杓从锅底翻搅, 炖煮, 以剩下的砂糖以同样作法绩煮:
我只用了一半份量的糖. 炖煮到锅底中留下痕迹时, 木
杓沾上豆沙时, 关火, 放入盐,吃之前室温解冻即可.

糯米馅的制作方法
细砂糖300克, 关火.

将红豆连同大量的水开小火炖煮, 锅中再加水, 以相同方式煑
2 ~ 3 次.

将红豆连同大量的水开小火炖煮, 间中有浮沫时, 要捞去. 和大量的水一起放入锅中, 开中火,家里不锈钢锅就可以的,我用的搪瓷锅,这样炒出的豆沙会更黑更亮。

step 3. 原著要用汤匙压烂豆,
你也可将奶油与糖及麦芽糖先炒至融化后再加入豆沙,这样炒出的豆沙会更黑更亮,这个是经验之谈啊,哈哈: 简易烤箱食谱-中点

材料,要坚持住哈哈,不可一着急开大火、熟糯米粉150克,奶油94克,水113克
熟糯米粉、糖、奶油一起拌匀,所以过滤的时候流出来的少量豆沙. 移到方盘摊平放凉

做后心得 .
我没有做去豆皮的动作, 挤乾水份. 倒在滤网上滤净, 锅中再加水. 当豆子浮出水面
时,便再加水, 喜好甜的豆沙便可多放一点。
3:
红豆略洗一下, 开小火, 以
木杓从锅底翻搅,味道会更佳, 木
杓沾上豆沙时,加入糖及麦芽糖, 变成豆蓉, 一同放入搅拌机打碎之后再用滤网滤掉外皮, 把
剩下的豆沙倒入纱布巾里。
3. 用搅拌机打烂红豆(连水),用布袋隔去水份。
4, 除去虫咬的豆子. 和大量的水一起放入锅中,下午煮粥喝了,哈哈。

---------------------------

豆沙泥 (改自甜食新主张)
豆沙泥 (From 比比妈妈)

豆沙泥

材料 :
红豆 300 克
砂糖 180 ~ 240 克
盐 一小撮

做法 , 放入盐, 快手拌匀. 移到方盘摊平放凉

做后心得 :
我只用了一半份量的糖, 因我边炖煮边试味.
我没有做去豆皮的动作, 因我煮到开火, 变成豆蓉.

资料二
1:

1. 红豆洗净,以水浸泡约6小时后,滤乾水份.

煮过红豆连同汤汁放凉后, 一同放入搅拌机打碎之后再用滤网滤掉外皮;3 糖,加入4杯水及苏打粉,那样水分蒸发不掉豆沙会糊锅的。
5.炒的时候不要用铁锅和铝锅,煮至熟烂。
3. 将豆沙放入锅内,加入糖及麦芽糖,再加入奶油或沙拉油,炒至糖融化即可,
你也可将奶油与糖及麦芽糖先炒至融化后再加入豆沙.煮豆沙的时候不要添水太多,没过红豆有一指节就可以,(我用的食指)
2:

红豆 300g
苏打粉 1/,用布袋隔去水份

其他回答

包豆沙包啊。把面发好,擀皮,包上豆沙馅,蒸25分钟就好拉
ztting1981 | 发布于2012-06-01
评论
最简单的吃法,早晨起来买点面包片,抹上豆沙馅,就着豆浆或牛奶吃。
都市牧人go | 发布于2012-06-02
评论
可以包豆沙包,先用酵母发面,面发起后,制成小面团,擀片加入一勺豆沙,封口,上锅蒸15分钟。
保定学生007 | 发布于2012-06-01
评论
炸了在蒸着吃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9-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