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evo 3d cid是0202 欧版的 如何改成超级cid 11111111 试了网上的教程 都不好用

急??????fastboot oem writecid 11111111 这个不好用 有别的方法没???????????????????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01 最佳答案
更新ADB工具版本

谷歌官方网下载platform-tools r11-windows.zip 提取里面的ADB等文件覆盖原工具包

92yuan

采纳率:61% 来自团队:HTC特工队 擅长: 笔记本电脑 其它平板电脑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好像用那个写完了就行了,不过是有的时候不是11111111
fastboot getvar cid
fastboot oem readcid
这两个有一个读出0202,另一个读出11111111
后来用PG8600.zip试了
在android-info.txt文件里

cidnum: 11111111改成只有这一个也能用
1034002918 | 发布于2013-07-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