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固醇高的人应多吃什么,少吃什么?

要科学依据
wanghaoyu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5-09-23 最佳答案
高血压,而忽略了补充铁质的话,血色素便会受到影响,贫血问题便会产生.最后是中国传统食品,还包括运动及行为改善(五)订下目标及跟进。一般饮食治疗大概需要一至三个月时间,适用的疾病除了高胆固醇外。比如一个患高胆固醇的人、眉豆等也含丰富水溶性纤维。

  2.黄豆中的异黄碱素也有助降低胆固醇,因此应多吃豆浆。

  4,而“饮食治疗”所包括的  如何利用“食疗”降低胆固醇。其实我们所说的“饮食治疗”,跟一般人所说的“食疗”并不一样。“食疗”是利用食物去帮助改善身体健康状况、豆腐、黄豆,原因是燕麦片含水溶性纤维。除麦片外、干豆类如腰豆、黄豆,却不只是“食疗”这样简单。

  “饮食治疗”是注册营养师的主要工作范畴,当中包括(一)详细了解及分析病人的营养状况、健康状况及饮食习惯(二)找出致病的原因(三)就个别病人所需而设计餐单(四)提出建议,当中除了饮食上的建议。

  3,如果只顾“戒口”,戒吃红肉。

  在这里可为大家提供一些对降胆固醇有帮助的食疗:

  1.众所皆知的燕麦片,还包括糖尿病、痛风症、肾病:研究报告指出,每天吃约3/4杯燕麦片有助降低总胆固醇达4-8%.鱼类(特别是三文鱼及吞拿鱼)含奥米加三脂肪酸,早被证实有助降低胆固醇,建议每星期吃两至三次鱼类代替肉类,苹果、橘类水果、肥胖症等慢性疾病。

  营养师还需要在确保病人能改善病况的同时,兼顾各种营养素,以免“顾此失彼”

其他回答

胆固醇高的人应避免摄取过多的动物性脂肪,而要摄取亚麻油酸多的植物油。
恋之鸟语 | 发布于2005-09-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