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不让玩手机或迟到见两次罚一百怎么办

要求网络全国网友请如何通过大脑思念核心辐射。... 要求网络全国网友请如何通过大脑思念核心辐射。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小猪首领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8-11-09
小猪首领
市场营销类行家
采纳数:18776 获赞数:29170
参与过一线品牌公关项目,具有丰富的公关经验。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这个真的没法说。
那就好好工作。
下班再玩儿吧。
追问
如何员工给国家交罚款呢
Z418879199
来自电子数码类芝麻团 2018-11-09
Z418879199
采纳数:1160 获赞数:1085 LV11
擅长:手机/通讯 手机购买 手机使用 通讯服务
参与团队:电子数码旗舰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既然规定了就的执行呗但是,有重要得电话总的让接吧,还没听说哪个单位上班一天要与世隔绝
追问
就因为没钱生意不好的事,国家的事员工还怎么负责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马特雷波迷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8-11-09
马特雷波迷
采纳数:2129 获赞数:766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烦恼终结者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工作就是工作!!
你可以选择更适合你的工作呀!
追问
大脑控制自己不好怎么办,这在有像人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