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跳回桌面 20

有时候一运行暗黑3就会跳回桌面,而且点击任务栏图标,依然会跳回;游戏中的时候,一旦alt+tab跳出,就无法再切换回去,如何解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31 最佳答案
在“设定”中的“画面设置”里,设定为“全屏幕窗口”即可。
追问
游戏都进不去,没办法设置啊

其他回答

你确定是暗黑3的问题?也有可能是其他运行程序导致的,比如输入法什么的。还有分辨率设成你电脑的分辨率。
苴草蓝天 | 发布于2012-05-31
评论
chong xia
qq2450907552 | 发布于2012-06-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