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片尾曲

发布于2008-01-04 21:13 最佳答案
建华的《你的第一〉或者是张信哲的《想我的理由》
内地和台湾播出的片尾曲不一样
可以到这边视听
http://www://www.stsky.com/zhuanji/7134

candy1008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天下第一我片尾曲是张信哲的《想我的理由》.
歌词:

天为何总要黑
爱为何变忌讳
我想要的并不是并不是这安慰
当眼泪跌碎
一切怎挽回
心为何想诉罪
痛为何还不退
说无所谓启不是启不是
太虚伪太可悲
想爱的机会
到底是谁在支配
给我最后温柔
抱在胸口
假装不必放手
还有以后
让多年后我回头
相信你的爱没尽头
给你最后温柔
你的自由
不要让你泪流
不要内疚
只要你回头
依然觉得有想我的理由
心为何想诉罪
痛为何还不退
说无所谓启不是启不是
太虚伪太可悲
再一次机会
我渴望的你不给
给我最后温柔
抱在胸口
假装不必放手
还有以后
让多年后我回头
相信你的爱没尽头
给你最后温柔
你的自由
不要让你泪流
不要内疚
只要你回头
会承认我们不止是朋友
一刀§海棠 | 发布于2008-01-12 20:56
评论
你的第一

看过你的第一眼
就离不开你一切
你不懂这种痛
如果这是命我甘愿去对决
你不要最后的选择是拒绝
我和他有何分别
怎比试爱的强烈
掏不空这种痛
我不过渴望你一点的了解
爱要的是完全容不下残缺
我只要做你心里的第一
为甚么你眼里却还是犹疑
没有你我只是废墟喔
不稀罕做谁的天下第一
我只想做你心永远的唯一
能不能有这种荣幸
抱紧你

怎湮灭这感觉它把我撕裂喔
怎么解这纠结在爱的江湖
我不曾退怯

天下第一吧看看
幻冰凌雪 | 发布于2008-01-10 10:58
评论
你的第一

看过你的第一眼
就离不开你一切
你不懂这种痛
如果这是命我甘愿去对决
你不要最后的选择是拒绝
我和他有何分别
怎比试爱的强烈
掏不空这种痛
我不过渴望你一点的了解
爱要的是完全容不下残缺
我只要做你心里的第一
为甚么你眼里却还是犹疑
没有你我只是废墟喔
不稀罕做谁的天下第一
我只想做你心永远的唯一
能不能有这种荣幸
抱紧你

怎湮灭这感觉它把我撕裂喔
怎么解这纠结在爱的江湖
我不曾退怯

霍建华的歌
发呆一天 | 发布于2008-01-04 21:13
评论
内地播出的是霍建华《你的第一〉当中一段。台湾放的是张信哲《想我的理由〉。插曲还有《残酷的美好〉,满文军的,更好听,在很多经典情节处都有放。
文若倩 | 发布于2008-01-04 22:13
评论
霍建华的你的第一
lifangli666 | 发布于2008-01-04 23:2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