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出女生是否爱男生?

具体一点!
准确,最好还有原因.提醒一下,我是个女生.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06 最佳答案
精神会集中看着我,眼睛也很少眨眼,同时会有微弱的跳动.那次我发现了.她否认.如果这个女生跟另一个男生说话声调提高了很多:你最近说话声调高了,我就问.她不说.我估计那是因为她喜欢的时候,没以前温柔,很不同平常:我一向都这样的呀.
第三个就是她会问喜欢的那个人,证实了我观察对了.
第二个就是,女生喜欢男生的时候,说话音量会压低,生怕说错什么.你可逮个正着.
ps.
我女朋友喜欢我的时候,她眼睛会有点发光似的,那就有问题了.不是景仰她就是爱慕他,她也无法压制住那股冲动,以前没试过,那证明这个女生讨厌这个男生:某X她女朋友长得还可以啊.如果她一个小时内笑不出来,或qq签名就会有一些相应的暗语出现,她就告诉我今天好帅,你今天作什么呢?而不是最近做什么,因为她会天天问.她会在闲的时候会找他,我都知道,她对我着迷了,或表现得不够得体.如果你看到一个女生在跟你说话时候音量有80分贝.跟某男生只有60分贝.
如果你想试探,你可以在她笑得很高兴的时候跟她说.同时,她的blog,那就有问题了.因为她在意.就算她强颜欢笑,一定持续不久就漏马尾,没问她,因为我女朋友跟我分手前几天,想跟他说话.在比较忙的时候也找他.因为就算很忙我经验丰富,我来告诉你吧

xzongyuan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直接问她 , 再说如果是你爱她的话 何必怀疑她呢 只会让她觉得你们之间有个隔膜 只是个人建议 仅供参考
zhankuangfei | 发布于2008-01-04
评论
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已经有一点点心动了。哈哈。
pauline_yin | 发布于2008-01-05
评论
爱?先从喜欢开始的!你们是情侣吗?如果不是请不要问这个问题~!爱不爱在自己,问别人也没有用,每个人是不一样的,这点你应该很清楚!只有自己感受才是最真的,自己的问题最后还是自己解决!如果你决定去爱,他也爱你的话,就好好珍惜!谁都不愿你受伤害!
fox372824557 | 发布于2008-01-04
评论
对呀,眼神就能说明一切了,呵呵,多注意她的眼神,还有就是当你的眼神与她的接触的时候她一定会回避的。再有就是会默默的关注你,男生也细心一点,会从一点一滴的小事中发现她很照顾你,这样那个女生一定就是爱上你了!!
o大山o | 发布于2008-01-06
评论
爱,
就会记得
很多甚至点滴的东西!
aizaizai1989 | 发布于2008-01-05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