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技巧

用的是彩色木铅笔,黑白最好。
要画动漫的人物,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题材
发布于2008-01-04 19:05 最佳答案
简单的说就是近大远小.人物比例搞不清的话喜欢漫画这是最主要的,但那也是建立在写实基础之上的. 
总的来说吧.不喜欢漫画无论如何都是投入不进去的.只有掌握了人物基本比例你才能够夸张,再逐渐去修饰.当然不是写实风格的漫画人物比例和真人不一样.比如沾水笔.要想画出自己的漫画就必须热爱漫画.画人物最主要的是你要把人物的比例搞清楚.画人物前先把他的框架画出来.还有就是不断的练习,你在怎么画也是丑的.我觉得你要是个新手的话就由易到难的画,各种漫画效果的制作等等.
漫画的各种效果也你可以看看教学的书.
要想画好漫画里面的讲究很多,坚持不懈技术才能逐渐提高,漫画稿纸.
画建筑时最主要的是透视,要想画好漫画就必须苦练苦画,有自己的精神在里面

727152577

采纳率:8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其实没什么,只要耐心
张馨月547 | 发布于2013-04-09 20:08
评论
没有实践经验不行。先踏实地画画慢慢地输入脑的识彩系统。
冷黑猫 | 发布于2008-01-06 20:47
评论
画画没有技巧,只要多练多多观察就好了
97msh | 发布于2008-01-04 20:46
评论
没事就画呗~只要手上有笔就画~~多看漫画~从临摹开始~有的时候一本正经反而不容易坚持下来~要在玩中学在学中玩~哈哈~
junie123 | 发布于2008-01-04 20:16
评论
加油哦
巳蓦蓦 | 发布于2008-01-05 14:4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