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7行车电脑显示 ECO MODUS AKTIV是什么意思

网上查都没查到
无色WUSE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4-08 03:56:53 最佳答案
显示的是法文?
英文意思是:ECO MODE ACTIVE
应该是“经济/节油 模式 开启/激活”

其他回答

是被切换到法文了。如果在发动机不打火的情况下钥匙到开的位置20分钟,会自动进入经济模式保护电瓶避免过度放电。只能启动马达才能退出经济模式。而且经济模式关不掉的,很烦,听听收音机都不能。
sunray_sh | 发布于2008-01-16
评论
经济模式处于激活状态,是法文
空调,行车,都有可能
firelikemaple | 发布于2008-01-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