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有多少人口 15

是常住人口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2-27 最佳答案
南屏巴山,中部是美丽富饶的汉中盆地汉中。全市辖十县一区,总面积2.7万平方公里,位于陕西省西南部,北倚秦岭

hbqinlei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南郑、城固,幅员2,人口51.06万,其中非农业人口24万、留坝、佛坪县等十县一区,面积556平方公里、洋县、西乡.7万平方公里,全市人口368.9万人。
中心城市汉台区辖7镇2乡8个街道办事处、略阳、镇巴、勉县、宁强汉中市位于陕西省西南部,辖汉台区
simple88 | 发布于2006-03-12
评论
汉中市位于陕西省西南部,辖汉台区、南郑、城固、洋县、西乡、勉县、宁强、略阳、镇巴、留坝、佛坪县等十县一区,幅员2.7万平方公里,全市人口368.9万人。
中心城市汉台区辖7镇2乡8个街道办事处,面积556平方公里,人口51.06万,其中非农业人口24万。
joehh | 发布于2006-02-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