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笔记本可以玩lol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sbmarx
来自电子数码类芝麻团 2018-01-13
sbmarx
采纳数:6870 获赞数:4875 LV15
擅长:常见软件
参与团队:手机芝麻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这个笔记本玩不了,因为处理器太弱了,而且没有独立显卡。
智宇大人
2018-01-13
智宇大人
采纳数:3017 获赞数:4295 LV1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法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qdlyj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 2018-01-13
qdlyj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
采纳数:18771 获赞数:18665
1997评为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 1999青岛市教委评为优秀辅导教师 2000青岛市电化教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只有核显,还是一代cpu。应该不能正常流畅玩游戏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aska0327
2018-01-13
aska0327
采纳数:7754 获赞数:13026 LV16
擅长:电脑/网络 动漫 哲学 电脑装机/选购 硬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玩不了,会卡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