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方程解除问题

列方程解除问题这两种邮票小明各买了多少枚?方程解,求助各位大神!... 列方程解除问题这两种邮票小明各买了多少枚?方程解,求助各位大神!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mbcsjs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1-13
mbcsjs
采纳数:35004 获赞数:193642 LV20
擅长:数学
参与团队:数学团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hzcmcy001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1-13
hzcmcy001
采纳数:5720 获赞数:36900 LV16
擅长:学习帮助
参与团队:数学之美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设 这两种邮票各买了x枚
列方程得
1.2x-0.8x=5.6
0.4x=5.6
x=14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青龙天一earth
2018-01-13
青龙天一earth
采纳数:151 获赞数:206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给我坐好了我问你80分是什么?它等于多少角多少元?回答我的问题?既然两种买的一样多该怎么设未知数?1.2元的比80分的多5.6元方程式又该如何列?这些加一起该怎么做给我一一的如实回答?回答我的问题不要让我再说第二遍你听明白了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想起五点
2018-01-13
想起五点
采纳数:36 获赞数:11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2x-0.8x=5.6
x=14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