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青四小新星

新星一:王大雷 国青队的主力门将,去年亚少赛的最佳球员,而他中国队最后的一道防线,在前面小组赛中是发挥的最好的一位.在首场比赛中面对哥斯达黎加队,高扑低挡,数次化解了对手有威胁的射门,尤其是在球队罚下一人后,发挥的更是出色,力保城门不失.... 展开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5-09-26 21:29 最佳答案
什么四小星,明天就变流星了.

其他回答

王大雷
冯潇霆
陈涛
郜林
蒙田箬雪 | 发布于2005-10-05 12:47
评论
王大雷 就各方面来说他是最有实力的人选 出色的守门技术,宽光的视野和超强的身体素质
mosquito1ioo | 发布于2005-09-27 12:40
评论
1.冯潇霆 Feng Xiaoting
性别: 男
国籍: 中国
出生城市: 大连
出生日期: 1985年10月22日
身高: 185cm
体重: 74kg
场上位置: 后卫
场上编号: 5
所属团队: 大连实德 中国(U20) 中国足球队
曾效力团队: 四川冠城

2003年,只有17岁的冯潇霆随徐弘一起从赛德隆加盟四川冠城,而在当年的联赛开始时,他已经坐稳了队中的主力中后卫位置。当年因为联赛表现出色,冯潇霆先后入选了沈祥福的国奥队和阿里·汉的国家队。身材高大的冯潇霆并不是一个力量型的球员,他踢球的风格更接近郑智。他是以防守意识见长的中后卫人选,防守的选位、补防和一对一的防守能力都非常强,同时他还有很强的突然插上进攻能力。在这支中青队当中,冯潇霆一直是绝对主力,同时也是队中的场上队长。之前受伤的他目前已经恢复到了最佳状态。
2.郜林 Gao lin
性别: 男
国籍: 中国
出生城市:
出生日期: 1986年2月14日
身高: 185cm
体重: 75kg
场上位置: 前锋
场上编号: 35
所属团队: 申花SVA 中国足球队
曾效力团队:

原籍河南的郜林是中国足球学校培养出来的球员,他与闫相闯是同期校友,后被申花俱乐部买断。因为一直备战十运会,郜林还没有在申花一队中出场的纪录。不过上海十运队的塞黑籍主教练可可托维奇对郜林相当重视。身材高大的郜林却是以脚下功夫见长,他的控球和突破都非常有威胁,同时他门前的头球包抄能力也相当不错。同时郜林的传球意识也相当不错,经常为队友在前场助攻。在球队到达德国之后,郜林一直被克劳琛安排出任球队的主力中锋,并且一直表现不错,世青赛上他将是中青队在前锋线上的绝对主力。
3.毛剑卿 MAO Jianqing
性别: 男
国籍: 中国
出生城市: 上海
出生日期: 1986年8月8日
身高: 180cm
体重: 75kg
场上位置: 前锋
场上编号: 33
所属团队: 申花SVA
4.陈涛 Chen Tao
陈涛
人气指数:1202
无代表图像 性别: 男
国籍: 中国
出生城市:
出生日期: 1985年3月11日
身高: 178cm
体重: 66kg
场上位置: 中场
场上编号: 10
所属团队: 沈阳金德 中国(U20) 中国足球队
曾效力团队:

2002年,陈涛被沈阳金德从高丰文足校买入,2003年因为表现出色,他在联赛里成为金德队的主力。2004年,随着大批主力的出走,陈涛成为沈阳金德队的场上队长,也是当年中超各支球队当中最年轻的队长,因为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当年年底他入选了阿里·汉执教的中国国家队,但是没有出场的纪录。陈涛一直是这支球队进攻当中的核心,他可以出任中前场的多个位置。他的个人技术比较全面,脚下的传控技术出色,是中青队在前场主要的攻击点。在主教练克劳琛的眼中,陈涛也是前场的核心人物。不足之处是陈涛的无球跑动不够。
展开
无敌逆剑 | 发布于2005-09-24 08:5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