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为什么欲开除穆勒?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跟电搞了20年
推荐于2018-04-17
跟电搞了20年
采纳数:3527 获赞数:4796 LV1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开谈及有开除“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的设想之后,参议院两党4名议员计划推动一项两党措施保护特别检察官,以保障穆勒继续调查。

共和党北卡罗莱纳州参议院蒂里斯,南卡罗莱纳州参议员格拉厄姆和民主党特拉华州参议员库恩斯,新泽西州参议员布克11日提交“特别检察官独立与诚信法案”,确保穆勒与所有日后的特别检察官,只能被高阶司法部官员以“正当理由”开除。

一旦法案生效,特别检察官会有10天时间寻求紧急司法审查,以确认开除理由是否为正当理由,若非正当理由则开除自属无效。

格拉厄姆发表声明说,这一法案的目的是要保证特别检察官不能因为政治原因而被开除。他说,“我认为这对国家有好处。”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希望最快能在12日表决这项保障调查通俄案特别检察官的两党法案,不过司委会主席、共和党籍的格拉斯里表示,表决可能推迟至下周。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上海徒徒商务
2018-04-16
上海徒徒商务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2
擅长:上海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业务特朗普觉得自己没他帅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清禾绝恋
2018-04-16
清禾绝恋
采纳数:3 获赞数:51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太清楚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4-15
展开全部
队伍问题呗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123wrj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4-15
123wrj
采纳数:3715 获赞数:7775 LV15
擅长:工程技术科学 家电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家居装修 电子数码
参与团队:应用电子技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吃中国饭操美国心还是操特不靠谱的心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4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