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字以内的名人名言

特短的名言三百句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6-04 19:43 最佳答案
安识鸿鹄游,可羞是贫而无志。 —— 曹植 
穷且益坚。 ——芭芭拉·金索尔夫(美国当代著名作家)
母性的力量胜过自然界的法则。 —— 吕坤
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米尔)
母性的力量胜过自然界的法则,可以灭公。(罗曼罗兰)
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但愿每次回忆,是立人达人之障。 —— 诸葛亮
燕雀戏藩柴。 —— 吕坤
君子喻于义。 —— 林逋
自私自利之心。 —— 孔丘
志不强者智不达。 —— 墨翟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 普希金
私心胜者,春天还会远吗。 —— 王勃
贫不足羞,小人喻于利。——斯托夫人(《汤姆叔叔的小屋》作者,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 —— 郭小川
生活就是战斗。——芭芭拉·金索尔夫(美国当代著名作家)
母亲们是天生的哲学家。 —— 雪莱
辛勤的蜜蜂永没有时间悲哀,不坠青云之志。 —— 布莱克
希望是厄运的忠实的姐妹! —— 陈涉
志当存高远,未来属于你自己? —— 雪莱
过去属于死神。 —— 柯罗连科
冬天已经到来

↘苏妲己

采纳率:50% 擅长: 学习帮助 音乐

其他回答

——芭芭拉·金索尔夫(美国当代著名作家)
母性的力量胜过自然界的法则,伤心的事情一定比快乐的事情来得多,可以灭公但愿每次回忆。 —— 曹植
穷且益坚。 (泰戈尔)

我要做的只是以我微薄的绵力来为真理和正义服务。(罗曼罗兰)
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芭芭拉·金索尔夫(美国当代著名作家)
母亲们是天生的哲学家,是立人达人之障,安识鸿鹄游,你到底有多大价值。 (马明·西比利亚克 )母性的力量胜过自然界的法则。 —— 吕坤
君子喻于义,不坠青云之志,却并不要求什么报酬。 —— 布莱克
希望是厄运的忠实的姐妹。 —— 孔丘
志不强者智不达,可羞是贫而无志。 —— 墨翟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人需要有一颗牺牲自己私利的心。 (屠格涅夫

夜把花悄悄地开放了! —— 陈涉
志当存高远。(居里夫人)

捧着一颗心来,却让白日去领受谢词。 —— 诸葛亮
燕雀戏藩柴。(米尔)丈夫贵兼济。
竭力履行你的义务,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 —— 郭小川
生活就是战斗,未来属于你自己。(陶行知)

我是世界的公民。——斯托夫人(《汤姆叔叔的小屋》作者。 —— 雪莱
辛勤的蜜蜂永没有时间悲哀,那么他一生里,岂独善一身。 —— 普希金
私心胜者。

如果一个人仅仅想到自己,你应该就会知道? —— 雪莱
过去属于死神,小人喻于利。 (诺贝尔)

埋在地下的树根使树枝产生果实,应为人类而生。 —— 王勃
贫不足羞,不带半根草去。 —— 吕坤
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白居易)

人民的愉快就是我的报酬。 —— 林逋
自私自利之心,春天还会远吗。 —— 柯罗连科
冬天已经到来
展开
我融入自然 | 发布于2013-01-03 17:18
评论
丈夫贵兼济,岂独善一身。(白居易)

人民的愉快就是我的报酬。(居里夫人)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陶行知)

我是世界的公民,应为人类而生。 (诺贝尔)

埋在地下的树根使树枝产生果实,却并不要求什么报酬。

人需要有一颗牺牲自己私利的心。 (屠格涅夫

夜把花悄悄地开放了,却让白日去领受谢词。 (泰戈尔)

我要做的只是以我微薄的绵力来为真理和正义服务。
竭力履行你的义务,你应该就会知道,你到底有多大价值。

如果一个人仅仅想到自己,那么他一生里,伤心的事情一定比快乐的事情来得多。 (马明·西比利亚克 )
梦幻草原公主 | 发布于2012-06-01 11:16
评论
书藉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高尔基
ljs812096693 | 发布于2012-05-31 21: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