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普罗米修斯》讲的什么

nyforcel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3 13:35:14 最佳答案
结果外星种族所在的“天堂”星球变成了异形的屠场。就在地球人返航的时候,最后一艘外星种族的飞船也尾随在后,不过通过预告片能看出大概意思:一艘名为普罗米修斯的太空科考船航向宇宙深处,意图探索人类的起源,结果貌似出了什么意外,考古学家在非洲挖掘出的古迹发现,人类是由一个进化程度更高的外星生物种族创造的。于是人们派出飞船“普罗米修斯号”前去外星“上帝”的星球,追寻造物主。外星生物接待了人类,向他们展示了先进的文明。但是有一个地球人不满足,盗取了外星种族的“生物源码”。

还有一个更全的剧情简介,计划出了错误,人类用某种方法让异形反扑。外星种族大怒,放出了异形,来杀死忘恩负义的地球人。可是,有可能不准确,顺便给你粘贴一下吧:

 2058年,人类便可和自己的造物主平起平坐电影还没上映

其他回答

等官方的解答吧..结尾女主人说要去外星人的星球质问他们为什么创造了人类 却又创出毁灭人类的怪物——异形
结局有点难 我觉得如果还有其他外星飞船 按道理那个外星人是不会不知道吧,何必去找人类的飞船呢.哈哈...然后又有新的故事..可能会骗女主角吧.这个最难懂.所以有可能没带人类走..因为一开始那机械人就有想把那些可疑会毁灭人类的生物带走,如果说外星人愤怒想杀死人类 也不可能有那么先进的科技却没带武器直接跑到女主角的破船上。
最后看到异性完全形态出生了(后续的异形都是以那个形态慢慢进化的)...然后有只外星飞船飞出那个星球........也可以自己想想...凭感觉那个机械人是坏的.也想抹去人类,让自己当家作主...也有可能跟着人类真的找到另一艘外星飞船 去地球以外的地方....

以上纯属个人猜测..看科幻片就是这样.看过异形 大概就比较容易看懂了.
o橙耔o | 发布于2012-06-23
评论
上个礼拜刚在香港看的,本来以为是诸神之战 之类的神话 ,进了影院才知道是科幻。
讲的 是 地球人发现自己是外星人的作品,某超级富豪临死前想找到他们,认为他们能创造自己就能延长自己的寿命,故而资助科学家女主等人通过普罗米修斯号飞船到达某星球,谁知道到达后发现,外星人不仅没有帮助地球人的愿望,反而不知出于什么目的要前去摧毁地球,女主通知船长后,英勇的船长把普罗米修斯号飞船当作炸弹和外星人飞船撞击,致使外星人飞船受损不能攻击地球,普罗米修斯号飞船也基本毁坏,但外星人仍然存活,船上唯一的幸存者也就是科学家女主,超级强悍,自行产下外星异形,并利用这个生长速度超级快的外星异形,和攻击力惊人的外星人同归于尽。结局是英勇的女主带着首体分离的机械人乘上外星人的另外一艘飞船飞向茫茫太空继续寻找之路,而这个星球上外星异形和外星人居然生下了又一个异形,仿佛太空孤儿,嗷嗷不知谁创造谁又将创造谁。
主题是人的起源 的探索。尽管 剧情 如此,正如阿凡达一样,还是影院效果佳,若对此类题材有兴趣,颇值得一看。这么说有点作广告的嫌疑,本来不愿为米国人做宣传,但是此片的科技和对人类起源的探索,确实国内还有欠缺。
greenyew | 发布于2012-06-15
评论
在《普罗米修斯》中,雷德利·斯科特创造了一个具有突破性的神话。一个团队在地球上发现了人类起源的线索,这个线索引领他们踏上太空之旅,来到了一个宇宙中最黑暗的角落。在那里,他们必须血战到底以保护人类在未来不被毁灭。   雷德利·斯科特在本片中将重归他最引以为傲的类型,打造一个原创科幻史诗,而故事则被设置在宇宙中最危险的角落。影片讲述一队科学家开展了一场惊悚的探险之旅,这一切将考验他们生理和精神上的局限,并让他们滞留在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在那里他们会发现困扰人类已久的终极问题的答案,以及生命的终极之谜。
litingting306 | 发布于2012-05-29
评论
如果正式的上映是2014年在中国影院上映
我用户名地址已经有抢先版了
还不错的哦。
deewen点com | 发布于2012-06-10
评论
《异形前传(普罗米修斯)》,讲的是异形的起源。
Jack19980616 | 发布于2012-05-2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