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两点钟的时候楼下烧烤店两伙人打起来了。很凶,声音很大有摔碗的声音,往窗外看有人倒在地上有血。

凌晨两点钟的时候楼下烧烤店两伙人打起来了。很凶,声音很大有摔碗的声音,往窗外看有人倒在地上有血。这种事警察怎么管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4 最佳答案
你报警了吗?应该报警。
这种事情,警察肯定赶紧过来
首先把人通通带走,分别询问
看看具体情况,划分责任

bailanhuayan

采纳率:76% 来自团队:爱生活 擅长: 花鸟鱼虫

其他回答

多大年龄的人
gjbjhv |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