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认识的人通过内部关系在警察局查询了我家庭各种信息,住址以及家庭成员电话 20

有个认识的人通过内部关系在警察局查询了我家庭各种信息,住址以及家庭成员电话有个认识的人通过内部关系在警察局查询了我家庭各种信息,住址以及家庭成员电话,还给我家人发了一些照片,给每个人打了电话,有通话记录,我该法院起诉还是报警投诉?两者有什么...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4 最佳答案
如果对你生活造成重大损失建议你先报警,同事保留他们给你发的信息,电话等等作为证据,准备去法院起诉!
追问
警察说报警投诉可以找到查询的民警得到处分
追答
这个看你自己,如果这样能解决你的困扰最好!
追问
她那有我裸照,她查到我家里信息后发给我家人了,还说发到网上

清幽灵熙

采纳率:7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只能认了呗
追答
或者你可以通过他发给你的短信号码查询到对方。
追问
我认识那个人
名字电话住址都知道
Jamesigreat |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