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到底是几月几到几月几号呢? 5

男朋友是11月22号生日的. ...刚刚好是交界.....所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03 最佳答案
 
1989年11月22日16:04前出生是天蝎座,之后出生是射手座,之后出生是射手座。
1984年11月22日11:18前出生是天蝎座1981年11月22日17:36前出生是天蝎座,之后出生是射手座:10前出生是天蝎座。
1982年11月22日23:23前出生是天蝎座,之后出生是射手座。
1988年11月22日10:12前出生是天蝎座,之后出生是射手座:44前出生是天蝎座,之后出生是射手座。
1987年11月23日4:29前出生是天蝎座,之后出生是射手座。
1983年11月23日5,之后出生是射手座。
1986年11月22日22,之后出生是射手座。
1985年11月22日16:51前出生是天蝎座

其他回答

约在射手座26度-魔羯座4度 季节射手魔羯座:先知的交界 12/19-12/25

黄道宫位置:木星、土星

象征符号:弓箭手、山羊 理解事物的方式:秋末冬初(冬至时)

元素:火、土 主宰行星
你是猪哥 | 发布于2008-01-11
评论
看他是哪一年的
这个界限每一年和每一年都不一样的
眉开嫣笑 | 发布于2008-01-03
评论
是天蝎座的,到23号截止的,应该
我不爱网络 | 发布于2008-01-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