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属于哪里 2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2:52:34 最佳答案
南与常州、无锡、苏州联体构成苏南经济板块,接纳上海镇江市位于江苏省南部、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国家卫生城市、南京辐射。是长三角重要的港口、工贸和旅游城市,先后获得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称号,美丽富饶的长江三角洲北翼,北揽长江

妙酒

采纳率:80% 来自团队:魅力江苏 擅长: 网站使用

其他回答

属于江苏,华东,苏南,江南!
26805442 | 发布于2012-05-29
评论
属于江苏,在南京边上,长江南
呼伦贝尔aq | 发布于2012-05-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